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KL Trip(2)

终于拔起那条懒根,今晚弄了些渡假时的照片。。。!!

16/07/2008
继Redang后,老公因为想多几天的family time所以便突然做出了留在kl几天然后直接由kl上Genting去的决定。在redang时和号码通过电话,知道她为了方便我在kl不会迷路她特地帮我找来了satnav。还把kl的地图印了一份给我们。还要谢谢姐姐当天(16/07)临上机去hk前都和她的朋友帮忙我们找酒店(很多都fully booked) !最后找到mid valley的Garden,价钱虽然是有点贵,可是真的很美,很舒服,服务也很好!!

当天傍晚下机回到Sunway时都7点多了。跟爸妈和哥哥道别后我们就去号码的店里拿Sat Nav。号码还问我是不是真的留下,因为华哥当天被抓了,她怕会有事情发生也怕封路等等。还说她天天会和我联络告诉我哪里封路等等!(你这个朋友真的是“晤话得”,细心到。。,如果你是男的可能会爱上你!!哈哈)

我们带孩子们去了kfc用餐后便往Mid Valley的路去。刚开始时,因为我输错地址搞到我们走了冤枉路。。。!然后呢,我们竟然顾着看那美美的夜景路也走错了!!还好孩子们都睡着了,没有闹。。我们也可以慢慢的驾去酒店。到了那儿,办妥了手续向他们要了两张的baby cot便上楼去。。。!!

一打开门,哇。。。真的好美哦!! 住了那么多间的酒店,这间是我们最喜欢,最满意的。
帮孩子们更衣后便让她们去睡!(谢谢号码送给孩子们的睡衣!!)




17/08/2008
这天9点多才醒来,很想懒床。。可是又怕迟了没早餐吃!!
早上号码打电话来说,去KLCC的路封了。叫我们别驾车,坐LRT。本来想说带stroller去的,可是真的怕万一还没上到去门就关上了的话怎么办呢?? 于是便收拾carrier,让Ted背Caoimhe,我拉É和大C!!当一切弄妥后,号码的电话来了。。。哈哈,终于可以驾车出去了!!万岁。。。

去到KLCC,就让孩子们到游乐场去。当时的大C已经不舒服了,眼睛一直出“眼屎”的。玩了一会我们便到楼上去用餐。然后到处逛逛和买眼药水让大C滴。到了傍晚我们才离开,在途中因为她们都累得睡着了,免得把她们叫醒我们便到另一个目的地。茨厂街去,也在那儿用餐。







18/07/2008
这天我们用过早餐后便到Garden 和 MV去逛街。逛了没多久Ted就开始不舒服,于是便叫他回酒店去休息。我和孩子们则留下多逛一会。不然Ted肯定没得休息的。晚上约了损友们到聚一聚,要谢谢stacy来带路,不然我都不会去!!终于见到美儿,个子小小,说话娇滴滴的。。。她的包包和号码的一样的,里面都藏了很多的零食。难怪孩子们那么的喜欢她!!哈哈 。。还有谢谢你的猪肠粉。 Stacy也很厉害哦,每次聚会都看她自己带着萱出来!然后号码一家,女人和小霓,娜娜和女儿们都到了!!第一次见女人和娜娜,她们都很friendly的。。。可惜我们坐得太远,都没什么聊到!!5年后我们再聚过,好不!!谢谢女人送我的海竹,煲汤真的很甜哦!!还有谢谢你们帮É和小C提早庆祝生日。。。!(看回照片,看到大C无精打采的样子真的心疼!!)

那天散了后,号码和号爸也带我们到附近的症所去。还好也不用等太久,没一会就轮到我们然后医生开了几种药还有眼药水。。。哎,当时的我都头大,大C怎么会让我滴药呢??回到酒店都快12点了。帮她们更衣,服药便让孩子们上床睡觉。我们俩就负值收拾行李明天check out!! 而且我们决定不用早餐,可以睡迟些。



19/09/2008
Genting, Here we come。。。。。

7 comments:

mei er said...

那些堪平是睡衣吗??
哈哈~~~~~

看回照片。。。。那时我脸尖尖。。。
现在圆圆了。。。。唉。。。。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看到我。。。强壮的臂弯 @_@"
那一晚真的很高兴我们可以聚一聚!

elaine said...

是咯!zoe,那些不是睡衣来的!哈哈

小薰 said...

我们一家3口下个星期也会到KL玩几天!:)
我是第一次到你家坐坐的小薰妈!你好啊?

pealing said...

甚平是居家服,也有人拿来做睡衣拉!zoe我来挺你了,嘻嘻!看这里: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4%9A%E5%B9%B3

zoe,我有那么好吗?哈哈!paiseh,paiseh!
也许是我们投缘的关系啦!
今天听10说,那间聚一聚关门了,伤心!我蛮喜欢那间店的,东西不算很好吃,重要的是当我们聚餐的时候,孩子乱成一团,老板都不会脸黑黑,切蛋糕的时候,会自动送上碟子叉子,很贴心的餐厅列!怎么会关了呢?可惜啊!

阿思 said...

大C那时是不是感冒了, 眼睛水汪汪的。

Zoë said...

美儿,
不好意思,是我的错。。。!!
我看这个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个拿来当睡衣穿而已!!
现在的脸,我都没见过。。。什么时候让我看?!!

stacy,
我也有一双强壮的臂弯咧。。。!!
还好那晚有聚,因为再genting都各自各的忙!!哈哈

10,
哎哟,真的是瘀死了!! 汗

小薰妈你好,
谢谢你来我家坐坐。。。!!
看到你得diy衣服,很不错哦!!
我喜欢。。。!!

号码,
嘻嘻,人家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嘛!!
你看,还好我让她们当睡衣穿。。。现在回来这里后天气冷到都不能穿了。待明年的话可能穿不下了。。。!!
真的关门了吗?? 那你们得找个好地方来聚了。。。!!

阿思,
当时的大C因为在redang喝了蛮多的泳池水,而且还把耳朵放进水里去而导致耳朵发炎,眼睛出眼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