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孩子们。。。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帖孩子们的近况和照片了。

Clíona现在26个月了。整天都是蹦蹦跳的。
最近最喜欢讲的是:“When me big girl, me (go to) school!" (go to不会讲!)
一和姐姐一起看戏时,就会撒娇说:“姐姐,me scare!!” 要姐姐安慰她/抱抱她!!
可别看她这样,她可是很会照顾妹妹的哦。自己手里吃什么,只要妹妹在的话,她也会很不吝啬的和她分享!!

Caoimhe呢13个月,就是越来越有份量了!! 她比二姐还重。而且是个捣蛋妞。。。得空就喜欢开抽屉,把全部的dvd都拿出来,不然就去按dvd player的on/off,再不然就去拔插头!!晕。。
她开始说单词了:
nana(婆婆)
baba
mama
姐姐
mar(more)
emer(Éimhear)
na(Clíona)

然后呢,她可以到处随时随地的睡觉。。。!!哈哈


第一次勇敢不闹的坐秋千,是É的功劳。。。!!因为一边推她一边逗她笑!!

15 comments:

馨韵公主™ said...

哇。。。
真行!
这样睡法,睡醒不是整身痛?

阿思 said...

如果我的凯俐能像小C那样就好了。 凯俐如果你不叫她去睡觉, 我看她可以一整天不睡。 从小到大, 她不曾打瞌睡(在车上以外)。 不想别的小孩, 在Walker 货 High Chair 可以打瞌睡。

唉, 精力旺盛。。。

Ohbin said...

呵呵。。这样也能睡啊。。每次看到她们三个,每次都觉得她们真的很可爱。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还可以开一字马
很厉害哦。。。。
你的三个宝贝实在叫人疼爱哟。。。

pealing said...

小C,你真行这样也能睡
zoe买条绳子绑在梁柱上,
看看小c能不能睡在绳子上
像小龙女一样。

E和C,感觉长大好多。

逍遥 said...

很想念你们cliona很可爱哈哈哈

elaine said...

哈哈!zoe,你的女儿每个都好像很能睡得哦! anytime, anywhere!哈哈

Elaine 球~ said...

小C能够一字马。。。geng!
我也觉得三个宝贝
哪里都能睡,而且随时都能睡。。。
哈哈哈哈。。。
又想念调皮的大C。。。。

Joyce said...

哈哈!太可爱了。。。。这样的睡法!

刚好我放大你三个宝贝的照片,我的小王子就指着叫“姐姐!姐姐!”

原来,他的小脑袋已经save in memory你的宝贝的样子了,呵呵!

然后,我问他:“要不要找姐姐”
他说:“要”
我说:“去跟爸爸讲你要去找姐姐,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他就去吵他的爸爸,一直跟老公说:“姐姐,找姐姐”

爸爸说:“你有本事就去追她们其中一个回来槟城”

我听到晕,哈哈哈!

Arys said...

呵呵呵....E還會推妹妹坐秋千哦...
小c那幾張照片真令我大開眼界..

Rachel said...

哇,劈着腿睡?帅毕了 :)

轩每晚最早12点多才肯睡,这胎想要好好胎教都难。。。唉!

Miaoy said...

哈哈。。你家的小瓜,都有随地睡觉的习惯,
之前大的也是在门后面睡觉对吗?

Zoë said...

公主,
嘻嘻,我都是那几分钟来拍照。。。然后就立刻抱她起来上床睡的。。!!

阿思,
我家的三个宝贝都是在walker,highchair,角落打瞌睡的!!现在大C也没有睡午睡的习惯了。

ohbin,
她们不懂是得到谁的遗传,一定不是我!!哈哈

美丽安,
她不开一字马,就睡不了哦。因为她不会爬,也不喜欢趴着肚子的姿势的!!汗。。。

号码,
哈哈,你的建议有点高难度列。。。!!给个网她,像摇篮的一定会睡得更甜!!
嗯,她们俩真得长大了,也长高了些哦!!

loh,
哈哈,还是念念不忘她啊。。!!
小柔他们还记得她吗?

elaine,
是咯,还好不至于在广场的地上睡。。。嘻嘻!!

球,
我妈回马后,也说也想念大C的调皮样。。。!!得空我捕捉她的表情给你。。!!

joyce,
看你老公都说可以飞过来这里咯。。。!!你还不快点planning看什么时候飞过来一趟!!嘻嘻

rachel,
哇,怎么小轩那么迟才睡??早上几点醒来呢??

miaoy,
瓦,你还记得哦!!嘻嘻。。

Vivianz said...

你的孩子们,太太太可爱了。。。。

姐姐好会疼爱妹妹哦。。。

Zoë said...

vivianz,
欢迎你。。!!
其实我也蛮安慰的。。姐姐们都疼妹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