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妈妈做工

今天接É放学后因为要到姐姐家拿点东西。
途中她要求我让她进姐姐家。。。!!

É: "Mummy, can I go in to Ah Yi's house?"
我: "Ermm...ok, but nobody at home!!"
É: "Where is Ah Yi? "
我:"She is in work and 哥哥/姐姐 they are in school."
É: "Is Ah Yi a Boy?" (因为爸爸是唯一的男孩,而且也是唯一的工作者. 自然而然的就想到她阿姨是男的,只有男的出去赚钱!!嘻嘻)
我: "Girls work too and not only boys work, mummy stay at home because I have to look after the 3 of you so that daddy can concentrate at work."
É: "Oh...,mummy can go to work when Éimhear is bigger like 哥哥 and I will look after Clíona and Caoimhe for you then, ok mummy?!"
我:"Thank you Éimhear, you are really a good helper!"

听到这真的蛮感动的,这孩子真的越来越懂事了!!

10 comments:

pealing said...

E真的很乖巧,我听了也很感动涅!

Zoë said...

你怎么这么早??
妹妹和扬扬都好吗??

pealing said...

要起来帮浩扬探热阿!
他们阿!除了浩扬发烧一切都好:)

Joyce said...

E好懂事哦!很乖!阿姨sayang.....

妈妈听了,是不是很感动呢?

babyloke said...

呵呵!E大个女咯!听了也感动涅!!

Elaine 球~ said...

E好懂事哦。。。乖乖!
我看你的三个宝贝
应该都会很懂事的!

SiewChin-Mambi said...

好懂事的女儿。。。羡慕你一两下。。;)

Miaoy said...

好乖巧。。

monori said...

zoe,你的教导很好..E也很懂事..
这句话听起来真的很sweet.

我越来越糟..不懂如何教孩子是好!!!
我真的不想用"坏"这个字来形容bel...唉

Zoë said...

joyce,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谢谢阿姨的sayang!!

女人,
今年真的觉得她长大了,蛮会想的。。!!

球,
先别抱太大的期望,但真的希望她们以后真的会很懂事!!

mambi,
你养好身子然后就博个女的!!(其实男孩也有细心,懂事的。。)

miaoy,
你家的大太阳也不是很懂事, 也会帮忙你照顾宁宁!!

monori,
慢慢来,试着找出原因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在学校的行为又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