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板面

嘴馋,想吃板面。。于是就早早出去买材料!
孩子们三个人共吃了1碗半。。。她们很喜欢吃!
老公呢,也是第一次吃。。。他说如果不麻烦的话可以list在晚餐的餐单上!!



面团:
400g 面粉
100g 薯粉(加这个,面会比较滑)
½茶匙盐
一粒蛋
250ml 水

肉碎炒香,倒入冬菇丝和调味料(蚝油,酱油,黑酱油,糖,盐和胡椒粉),加入水。
汁煮至浓。

(*最近拍的照片效果都不好!!是我的问题吗??兴趣哪里去了??在hk买的sigma lense效果也不是我要的。。。哎!!还是喜欢nikon的。。但某种原因姐的朋友没法帮我买。。。!!)

6 comments:

pealing said...

哇!连ted也会欣赏板面,我也很爱哦!
给我来一碗,加多多香菇肉碎,哈哈!

Zoë said...

哈哈,你和他一样也是要多多肉碎的。。。但他会把冬菇给挑出来!!汗。。

pealing said...

别怪他,香菇不易消化,吃了闹肚子就不好了
你以后准备给他的时候,香菇可以省略了,
全部放进我那碗,嘻嘻!

Joyce said...

板面也会做,你有什么不会的?

我也要一碗,please :P

babyloke said...

咔咔。。。真佩服你zoe...
我也喜欢吃版面,给我一碗大的!加料哦!
哈哈!

SiewChin-Mambi said...

手工板面也是我喜欢的。。。又
流口水在你家了。。。不好意思。。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