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Home Grow Crop!

之前种的菜,在回国度假时老的老,变野草的也变野草了。。!!
回来后就只剩下玉蜀黍,番茄,辣椒,红罗卜(被我打果汁了),小葱这几种蔬菜!!

今天帮番茄修剪叶子,好让它们可以长得大粒点。。。!!好期待它们成熟时!!


顺手也摘了一条玉蜀黍, 因为它的“须子”都被蜗牛给吃掉所以分辨不出到底是不是收成季节。我想下个月应该可以收成了。。。因为还有一小部分还在生长呢!!自家种的玉蜀黍真的是太好吃了,没农药而且真的是很甜哦!!我就只分得那一小口,真的是吃得不过瘾!!


看,我家的孩子吃的津津有味的。。就证明是yummy的!!
嘻嘻。。。

2 comments:

阿思 said...

哇, 今年你种了很多菜哦。
我今年放弃了, 因为去年收成不好。
所以, 种花好过。

Zoë said...

嗯,今年种蛮多的。。。可是菜心,小白菜都没机会吃到。明年再接再厉。。。让妈妈来钟,教教我怎样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