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Back To School

我家Éimhear等这一天的到来,可以说是等到颈都长了!! 昨晚去了海边回来洗了澡没到8pm便上床睡了。去年因为是上11点的班,所以今年我为她安排了早班!到了学校,还以为她不会感到陌生,怎么知道班上6人,就只有一个是认识的!!她就站在一旁,话也不多说的。。。鞋也不肯换!!老师便叫我先带着两个宝贝回家去。。。看着Éimhear落下泪,心真得不好受!!

还好今天的课只是短短的1小时。接她放学时她跟我说因为她要去去年的班,那些男孩很吵而且也没有认识的同学,所以哭了,但就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明天她还会去上学!!

"宝贝慢慢来,妈妈知道你一定能适应的!!
加油!!"

6 comments:

阿思 said...

E一定很失望了。 她觉得可以和以前的那一班朋友玩。 没关系啦, 很快的又会玩在一块了。

啊, 不知凯俐的时候会是真么样?

pealing said...

小孩子的适应能力很强,
两三天后就会好的
放心吧! E加油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过多几天, 她就会适应的
不怕不怕。

Arys said...

是咯..相信E可以很快適應的...

mei er said...

E比较慢热。。。。
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加油!!

Zoë said...

阿思,
失望是有的。我家的大C一直说她是big gal了,可以和姐姐去上学。。!!你什么时候让凯俐去??

号码,美丽安,arys,meier,
谢谢你们哦。É第二天就适应了,在门口给了个kiss我就自己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班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