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Farmleigh

海边去到有点闷,于是今天我们便换了地点到公园去!!
很巧的是今天有farmer market,而且还有orchestral表演!孩子们玩的真的很尽兴,因为她们都把她们的爸爸当马来骑/当是她们的枕头。。哈哈!!





爸爸把Éimhear和Clíona带去散步。。。


而我则和Caoimhe留下听听音乐,拍拍照。。!!

7 comments:

Elaine 球~ said...

Zoe,我要移民去你那边啦。。。
呜呜呜呜。。。
马来西亚越来越不能住了。。。
呜呜呜呜呜呜。。。。

Arys said...

哈哈哈....好可愛的幾個寶貝....
很喜歡E和大C的合照....
還有框框裡的小C..呵呵呵呵,真的好可愛

SiewChin-Mambi said...

好温馨耶....;>

Joyce said...

小C很可爱哦!

看了很想马上生女儿,哈哈哈!

Zoë said...

球,
你连屋子也买了,现在跟我说移民。。。!!
在网上看了msia的新闻,说真的也蛮替家人担心!!

arys,
最近上班了吗??看到你的游记,想念pg了!!

mambi,
哈哈,什么时候你们也来个公园夜餐,趴地上。。你也可以温馨一番哦!!

joyce,
只是想不行的。。要行动啊!!计划提早吧!!

Ann said...

看了照片,发现你的E跟你老公简直就是饼印!

你好,我以前在佳礼给你留过言
帐号是angie9983/安猪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P

Zoë said...

当然记得你啦。。!!
以前也有去你的blog的,可是那个link没有了哦!!你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