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杂菜加哩!

突然想吃加哩,送了É上学便到华人超市去买炸猪皮及炸豆腐。。。!!可是第一间超市没有炸豆腐,于是又拐进另一间超市去。。。在那我一直都留意它的保存日期,可是却找不到!!唉,不管了拿了两包赶快付钱回家去!!回到家,在准备材料时才发现那些炸豆腐竟然长了白毛毛。。。哇。。。不用说一定是过期了!!(气气气)
拨了个电话给姐姐,问她有没有炸豆腐?!还好她有5颗!!
接了É回来后便马上开锅,也另外给孩子们及老公煮炒饭。。。!!
这次哦,因为姐姐的孩子们都在。。。那个É和大C自然而然的也和大伙儿们一起吃加哩配饭。。。哇,这时的我真得很自豪,原来我家的孩子也吃辣!!哈哈哈

5 comments:

Ohbin said...

那炸豆腐是豆卜吗? 应该可以耐很久的。长毛了。。。哇!应该很久了

heimama said...

我大儿子除了 maggi咖哩面外,什么辣都不能吃。我小儿子就很爱吃辣,咖哩、otak-otak、辣椒螃蟹是他的最爱。
我想,爱吃辣的人真幸福,什么都能吃。

pealing said...

看到这个就想哭,我不还在戒辣 :(

E & C好厉害!这碗红彤彤的咖哩,应该很拉吧!

coconino said...

wow looks delicious! u r a good mama!

Zoë said...

ohbin,
对,就是那豆卜!!
哎哟,还好是白天弄。。不然晚上弄没看到真的是不懂会不会食物中毒!!

heimama,
欢迎。。。两个俊男的妈妈!!
你的小儿子真得很爱辣哦。。。!!
吃辣的有很多选择。。!!

号码,
原来你还在戒口啊。。。!!
可怜。。。以后有贴辣的菜肴我通知你。。。!!哈哈哈
其实那加哩我还嫌它不够辣,因为我姐不能吃太辣!!

cat,
hey gal,how r u??
saw the picture of ur baby rocco, he is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