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Sunday Market @ Howth

昨天8点多便醒了。。。就让老公懒床!!(我们习惯星期六/日轮流懒床的)
我跟孩子们更衣后,便侍候她们用早点,然后准备一切待老公用完早点便出发到海边去!!到哪儿,阳光普照哦。。。还有Sunday Market列。。。好不热闹哦!!我们随便逛逛,和排队买crepe。。。一人一个。。。哇,好好吃!!

昨天收获也不错,还买到新鲜的鱼(一箱12条和姐姐对半和1kg的虾)!!这些都是孩子们喜欢吃的,而且É很恐怖的,由不吃虾到现在一吃就是10粒的!!



很“喂吃”的Caoimhe。。。食物一远离她的视线,她就会大声地喊!!晕。。。

7 comments:

mei er said...

Crepe crepe...
我好想吃。。。
谁有食谱??

iceloh said...

孩子们都戴上“黑超“好酷哦!!!

elaine said...

哇。。你们时常都出外游玩。。。好好噢。。好过呆在家里闷。。嘻嘻!

pealing said...

卖鱼一箱箱的买,你们那买菜都那么豪气的吗?
不过你天天煮,应该很快就能消化掉吧!

Joyce said...

哈哈!最近也常常带小王子接触大自然,他现在看到海就会叫 :大海

你们买鱼是这样买的吗? 好豪哦!

monori said...

大C不会把“黑超”拉开吗?

„一箱子的鱼都是同类吗?还是参参的?

我这次回槟也要带孩子去看海野餐了:〕。。。

Zoë said...

美儿,
吉奈尔的贴好像有食谱!!

loh,
我啊,现在要让她们习惯戴,不然回到马来不适应就惨了!!

10,
我们通常weekend都是往外跑的。。。如果天气好更不用说。。。去的地方就是海边/沙滩的!!

号码,
哈哈。。。豪气,没有啦!!
因为买一箱比买一条条便宜得多。。。!!
(一条才3块多哦!)
我那才6条,É可以一人吃一条的!!
一个月就可以搞定!!

joyce,
我家有一个chest freezer,很多时候我都是买多多然后把它们冷藏起来!明天要煮的,今晚就拿出来解冻。。。方便自己!!

monori,
不会啊,她看到姐姐和爸爸戴,她也戴!!
对,整箱都是鲈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