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伤痕磊磊!!

哎。。。我那落地刚满2个月的车。。。今天在老公清洁时发现在passenger处找到蛮多的伤痕!!星期五那天,车厂安排了员工来把车驾到garage去安装我们从第一天还没拿车时就要求的ipod connector!!但不懂为何那个saleman就是不肯把这要求放在单子里!!还建议叫我们去买€10的cable rather than spend €150 on the built in one!!WTF!!! 哪有人有生意都不做的?!!!

拿了车后,我还不放弃要求那个saleman帮我安排时间把那connector安装,因为那个€10的cable什么功能也没有,就连充电都不能。但他就是久久都不给我答复。。。于是便火了要老公打电话跟经理投诉。终于安排了时间,安装后ipod works perfect,可以在steering wheel上控制!! 根本就和那个saleman讲的一个天一个地。。。!!但还是不解为何他当初不帮我们order!! 可是今天老公却告诉我那些伤痕。。。!!看到我。。真的很心痛!!在想如果当初那个死saleman在车还没安装之前就把那个connector装上了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伤痕。。。。!!哎。。。。改天到期service的话我对他们的service还会有信心吗??!!

2 comments:

elaine said...

不可以要求他们赔偿咩?

Zoë said...

10,
email和照片都寄了给他!!
见他没回复,于是打了电话给他的经理也跟他要了email add。。!!(他们说电脑整个早上都在down!!会那么的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