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Pancake & Jam

今天收到了跟涉谷买的包裹!!
女儿看到了买给她的便当盒就说要带便当去上学。。。 可是还有一个小时就是了。。应该赶不及了!!
于是便跟她说等她放学后会和她一起弄pancake。。。!!

在弄pancake的当儿,女儿一直跟我说:“thank you mummy for letting me stirring this, holding this。。。” 她啊,乐极了!!



材料:
100g自发面粉(self-raising flour)
1茶匙发粉(baking powder)
25g幼糖
少许盐
1粒蛋
125ml牛奶

做法:
(1)面粉和发粉筛过,加入糖和盐,搅拌均匀。
(2)在面粉中挖个洞,把蛋打入及拌入面粉。
(3)加入牛奶搅拌成糊状。


那天买的草莓有点过熟的,还好家里有jam sugar的存货,想想拿来弄草莓酱好了。。。!
刚好家里的草莓酱用完了,于是便拿了它的罐来装!晚上用完餐后便让老公吃他的pancake,还骗他说今天买了新的草莓酱!!
他哦,打开盖时觉得怎么这次买的草莓酱有点泡泡在上面的,但吃了一口就没有怀疑。。。还一直以为是买的!!
等我告诉他是home made时,他才说这么多次,这次的很成功也把他给骗了!!

8 comments:

Ohbin said...

好乖哦你的女儿。。这么容易满足

choi yen said...

厉害勒。。草莓果酱!!!

pealing said...

看到你的pancake我还难过,
做么我的会黑成酱,等你醒来后
你私下教我:P

monori said...

zoe,你的pancake有食谱吗?

还有pooh的五官用什么画的?

Zoë said...

ohbin,
是咯。。。她真的蛮容易满足的。。。就连帮她换床单。。。她都会一直跟你说谢谢的!!

mimi,
草莓果酱很容易弄的。。。!!

号码,
多弄几次就可以掌握得很好!!

monori,
食谱补上了。。。!!
它的五官有个画板附送的。。。然后我只放choc 粉!!

馨韵公主™ said...

好美哦。。。给我也是回像你的女儿那么开心。。。

逍遥 said...

zoe要翻面的吗?
会很难翻的吗?

Zoë said...

公主,
有没有乖??有没有听话??

loh,
怎样,你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