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姐姐风范!

星期日的早上,通常都是让孩子们穿着睡衣到楼下去用早餐!在楼上的我听到É和爸爸说,可不可以让她喂小C??她爸当然让她啦!!而且一直传来:“daddy,I didnt dirty Caoimhe's bib....I'm better than you and better than mummy!!” 哈哈。。。可爱!!听到这,我快手快脚的拿了相机冲下楼下去拍了几个shot。。。!嘻嘻!!

7 comments:

elaine said...

哇!好乖噢eimhear!好姐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可爱哦
姐姐还是姐姐
懂得照顾妹妹
zoe 你应该很开心哦.

~honey~ said...

小C 被姐姐喂食物, 觉得很高兴...

E 真的是好姐姐...

Miaoy said...

羡慕,要是我的小喵也会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自己跑开摇脚。哈哈

pealing said...

E,真的好乖!看来我可以让妹妹试试看了!
但是那家伙很粗鲁的哦!

浩扬的契妈,好不好让你的契仔冒险列?haha...

馨韵公主™ said...

好乖哦。。。

Zoë said...

10,美丽安,honey,公主。。。
希望她这个好姐姐的角色会永远的keep住。。。!!希望妹妹们也想她那样的照顾小的!!

miaoy,
enn ning酱大了,你可以让小喵试试!!

号码,
至于扬扬哦,他可以坐的很稳了吗??他看到食物会把嘴巴张大大了吗?? 我是怕他如果摇来摇去的,等下怕妹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匙塞得太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