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兜风!

星期天的下午,外面天气冷冷的。。。我呢不想出去!!而老公因为是个喜欢往外逛的人,所以他便自己一人带着3个宝贝兜风去。他竟然把她们带到山上去,而且外面还下着雪。。。4月了还下雪!!晕。。。(我刚移种的菜苗应该是凶多吉少的!!)让她们接触大自然外,还看到很多的牛,马和羊,还把车包围。。!(昨晚É 吩咐把灯开着睡,因为怕那些羊来找她!!)
在这么冷的天气,我却很享受的睡了几个小时的午觉!!爽。。。!!



2 comments:

Joyce said...

我好久没有睡午觉了.....

老公,你几时要带我的小王子出去玩,让我好好睡一觉。

Zoë said...

joyce,
你老公有没有看到你的留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