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Me Time....

今天姐姐帮我照顾É和大C,而我就带着小C到clinic去review hearing。还好一切都通过,没问题!!Yeah!!
因为今晚老公会直接去那个review course,所以我便早早煮晚餐。。。等孩子们回来便可以开饭。不懂为什么,每次爸爸不在家时É总会乖乖的去睡觉。。。现在呢,她们都熟睡着。而我呢,也把车里的car seat统统搬了进来,因为明天garage的人会来拿车回去修。。。!!希望回来时真的一条花纹也没了!!

5 comments:

mei er said...

好妈妈,好老婆。。。
完美幸福的家。。。。

我又来了,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Joyce said...

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忙碌的哦!

这样比较好,让我们忙得有目标,忙得充实!

Zoë said...

美儿,
不用羡慕。。。迟些轮到你!!

joyce,
赞成!
其实我们忙得都是为了这个家,总是想让他们过得舒适。。!!我呢,只限自己在星期一至五酱忙碌。。。六和日就轻松渡过!!(当作放假)

Ohbin said...

恭喜恭喜 hearing test通过了! 我以前也是一直担心堂熙的hearing有问题,因为他小时候,若有巨响他是没有反应的。还记得我自己在家里一直test一直test,越test就越怕! 所以,我真的很踢你高兴! YES!!

Zoë said...

ohbin,
谢谢你!!
没想到你没上网2天,将快就游来我家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