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宝贝,对不起。。。


Caoimhe宝贝,
昨天妈咪做了个很愚蠢的决定。。。没有想到后果就把你放在car seat里,然后很顺手地就将你留在椅子上让你和姐姐们一起看戏!!(姐姐们在另一张椅子)当在厨房里忙着的我听到一声"bang"的,我的心快要跌出来了,在想不是你连人带车的跌在那硬蹦蹦的地板上吧!!在跑出去客厅的当儿也传来了姐姐们的喊叫声和你的哭声!!她们一定也吓坏了!!
当我把你扶起时,你的鼻子和嘴巴在滴血。。。。姐姐们看到也哭了!!妈妈真的是大意,怎么会犯那么大的错呢??赶快去拿冰和糖想着帮你止血,可是那嘴巴还是不停的流。。。于是把你的嘴巴张开,看到血是从你的右门牙流出来的!!摸一摸,糟糕。。。那颗门牙还有点松!!当时的我抱着你给爸爸打了个电话,电话里头的爸爸马上丢下工作飞车回来!!(加班)也给阿姨拨了个电话,要她帮我照顾姐姐们!!给你喝点开水,想着清清嘴巴,可是血还是流个不停的!!这时的我就只能抱着你哭,大姐姐看到了还给我们俩来个拥抱。。。还一直问:"is caoimhe ok??" "Where is her tooth??" "it is ok mummy, don't cry!" 而妈妈呢,就在那儿一直的自责。。。万一哪颗牙没有了,该怎么办??你就会被人笑??然后会变成自卑/没信心等等等。。。。。都是妈咪的错!!哎。。。。
爸爸回来后,安抚了我们便赶快收拾东西往医院去。。。!!去到哪儿因为是去A&E,爸爸却和警卫吵起来。。。因为他们不让我们把车停在门口,就算短短的2分钟也不能!!哎。。。妈妈推着你进去帮你登记后,半个小时护士才看你。。。当时的你还在流血!!了解一切后,还得等医生。。。。一等就是2个小时!!医生说1岁以下的小孩,如果是head injury的话就得留院观察,surgical team, medical team 和 social worker会去了解一切 !! 然后就抱你去照x-ray,才8个月的你就被照了5张x-rays,还好没有敲到鼻梁!!至于你的牙齿,妈妈和爸爸得每天留意有没有松脱!!(到现在我还不敢去摸摸它松的程度!!希望还不至于马上松掉吧!!)而且妈妈怕弄疼你!!
你真的很乖,昨晚在医院里你都肯咬你的奶嘴,喝你的奶和吃你的米糊!!爸爸忘了把你的宝贝给带去医院,还好你也不是闹太久,摸着那张blanket睡着了!!护士们每隔2-4小时过来帮你检查,你也没有哭地让她们检查完毕便继续的睡你的觉!!
宝贝,妈妈只能在这里再次的跟你说对不起!!看着你受伤,多么希望这一切是不曾发生。。。对不起!!!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爱你的妈咪!!

27 comments:

mei er said...

没事的没事的。。。。
小C要快快好起来。。。。
加油!!

~honey~ said...

zoe, 不要自责了...

小 C 没事的....

馨韵公主™ said...

zoe,别担心。。。没事的!小C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别再哭了。。。

elaine said...

是咯!没事的!放心吧!

pealing said...

先給你個抱抱,再給Caoimhe一個kiss
你嘴巴痛,阿姨kiss臉頰好了,
然後要給大姐姐E一個大大的讚賞,
他真的很乖巧,還會安慰你們,很窩心耶!

難怪這幾天沒見你上網,自責是難免
但你也不是萬能的,兼顧那麽多事務
吸取教訓后,以後注意一下就是了,乖!
放輕鬆一點。

ireland還管的真嚴,跌倒還有那麽多機構
要了解(汗!) 不會把你們當最罪人來審吧!

Caoimhe快快好起來哦!

Elaine 球~ said...

呜呜~~~心疼宝贝。。。。
沙央沙央。。。。抱抱!

Zoe,不要过于自责。。。
放松自己。。。。
希望小C平安无事,健健康康!

Miaoy said...

宝贝没事吧???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小牙牙没事
zoe,牙齿受伤了,还可以咬奶嘴吗?
不会弄松牙齿???

Apple said...

No worry .. caoimhe will recover ..

choi yen said...

Don't worry, she will be OK...

Ohbin said...

门牙小事,人没事最重要。门牙会慢慢紧回的吧。 但是,我和miaoy有一样的疑问,再咬奶嘴不是会更加影响吗?

你别自责了,一个人在国外带三个又要煮,又要上网,你已经做得很好了Zoe!看你那三个漂亮又健康的女儿就够了!take care!

heimama said...

不要太自责,不要太担心,BB很快没事的。

Joyce said...

Kiss kiss可怜的小c,给乖巧的大E一个拥抱,再给妈妈zoe一个加油!

没事的,不要担心了!

你也要take care 哦!

Zoë said...

谢谢你们,恕我不能逐一的回复....!!
caoimhe的牙齿应该是好点了。。因为什么东西在她的手上哦,她就会把它们往嘴里咬去!!奶嘴呢,是她的宝贝。。。睡觉时一定要的(发现她们不是用牙咬的,是用舌头还是怎样的!)
然后今天开始呕吐和泻肚子,可能在医院被感染virus了吧!!就连大C也被感染了。。!!汗。。。现在只喝7up补充水份。。。!!
最后,真的很感动。。。看着你们的留言让我再次的流泪。。。。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让我抱抱下!!

逍遥 said...

今天才看到小c出事了,前日子我还问姐妹们,怎么没有看到你。。。
不会有事的。。。。

nicole said...

完全了解你的心情
以前我的小蘑菇从床上滚下来
我也是一边哭一边自责的不得了
别担心,别别太自责了,从你的Blog和cari都知道你是个好妈妈:)
也希望孩子都赶快好哦,加油加油!

Arys said...

zoe妳和孩子們肯定吓壞了.....不怕不怕...小c會快快好起來的...

cssytan said...

别自责了!
没事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monori said...

我现在才知道小C入院了。。。

sayang小C,抱抱zoe。。
别难过和自责了,以后我们多注意就好了。。

姐姐E真是乖,会sayang 小C和妈咪:〕

anNie~puppies said...

可怜的小C。。
上次我也是不小心让乐乐跌地上,你安慰我别自责。。你也一样哦!!
小孩跌倒不是我们想的。。
很明白你现在的心情。。
没事的。。小C要加油哦!!

Zoë said...

loh,
知道你昨天不舒服。。。好点了吗??!

nicole,arys,cssytan,monori,annie。。。
谢谢你们。。。!!

Anggie's Journal said...

Hmmm... must be heart broke for mummy.. but 不要自责了.
I m late here ... hope baby C was fine.

阿思 said...

zoe,

别担心啦! 小孩子的痊愈力很快。 小C的牙齿应该会稳回去的。

你肯定给吓坏了。。。

Rachel said...

walau,脆弱的我看了都想哭。。。
牙齿掉对我来说简直是恶梦:S

要小心噢。。。

穎子 said...

你的寶貝會沒事的~
我想她不會怪你的
畢竟媽媽無心的~

小可愛加油哦~

Zoë said...

anggie,
thank you!
She is getting better and these days she just put anything into her mouth!!

阿思,
当时真的吓坏了。。。孩子们也是!! 那次之后哦,每当我弄掉东西在地上哦。。。大C的反应是:“mummy,mui mui!!” 小C事件后遗症!!汗。。

rachel,
把你弄哭了哦。。。!!来抱抱。。。
有了这次的教训,希望不会有下一次!!

情书阁,
欢迎你。。。!!
小可爱现在好多了。。。谢谢!

veronica said...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

小c怎样了?应该没事了吧?

Zoë said...

veron,
小C没什么了。。。就只是那颗牙还是松的!!
谢谢你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