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Caoimhe @ 8 months!!



孩子,不知不觉地你已经8个月了!
你啊,很贪吃,每回看到我手里的食物你就会伸手或张口向我讨,就连水也不放过!!对于吃,我不担心你,因为无论我放什么进你嘴巴你总会咬咬咬吞。。。舅舅和舅母看到了也表羡慕,因为你的表姐啊19个月了都不会咬是直接吞的!!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你的hearing test(左耳)。。。上次带你去检查,是你不够专心还是因为clíona姐姐在你身旁分散了你的注意力呢??因为你没有给护士你应该给反应。。。!!希望tuesday week的检查你可以通过!!
可爱的你,喜欢睡觉时把那个公仔遮住你的脸,爸爸说你很像他哦!!每次晚上帮你塞奶嘴后,你就会发出:“Hmmmm Hmmmm Hmmm。。。”就好像你找到了comfy spot似的!喜欢看你那甜甜的微笑。。。每次逗你笑,你总会毫不吝啬的给我们来个开怀大笑!!
希望你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渡过。。。!!

3 comments:

pealing said...

Caoimhe真的很可愛,他睡覺的姿勢真的很特別
用公仔遮臉,呵呵。。。。。

hearing test,我也曾經也擔心過,
揚剛出世的時候,做聽覺的測試,
左耳也是沒有反應,當時真的很擔心
要一個月后再測試多一次,幸好通過了
當時妹妹是被拒在門外的,所以你別擔心
caoimhe沒事的。

Zoë said...

号码,
她现在蛮坏蛋。。。整天大声喊!!(汗)
说到被拒门外,上次可怜的É自己在外面等。。。当我出来时,她是藏在推车的旁边还紧贴着墙壁!!太多陌生人,她害怕。。。!!

choi yen said...

k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