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Dun Laoghaire!

今天又到海边去。原因是因为老公要去Oceandivers报名参加他们的review课程。。。自从4年前在aquarium里的潜水求婚后便没有再接触了! 这次review后,希望他每个星期都可以出去潜潜水。。。也希望他有信心的去参加DiveMaster的课程!!(不要觉得把我们留在家,对我们很残忍而放弃自己的兴趣哦!!)我觉得他停留在rescue diver很可惜啦。如果这个是自己的兴趣的话,就应该好好地把握。。。。区区的几个小时就当去减减压也好!!









4 comments:

pealing said...

哎哟哟!Ted & E 前世一定是一对
恩爱的情侣,看他们相对的眼神,omg
lam 死人哦!

monori said...

外国风景真是美,花儿都是五颜六色。。好喜欢大自然。。。

那个horse cart我还以为真的有马在拉。。呵呵。。

elaine said...

哇!你真的是好妻子,我的老公跟我说他要去开会罢了,我都不知道几想他不去啊!哈哈!因为没人帮我照顾心悦嘛!哈哈!

Zoë said...

号码,
你酱说,我可会吃醋的哦!!哈哈

monori,
你没看到那头马吗??
哪个不就是ted咯!!嘻嘻。。

10,
在这里孩子们很早就睡觉的(7-8点),如果把他留在家也不用帮忙我什么的!!倒不如让他出去透透气,不要让他觉得结了婚就真的什么自由都没了!!而且他平时都很少出去的,大部分时间都和我们一起。。。我到会心疼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