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日子还得过。。。上菜!

这几天都忙着照顾女儿们。。。就连照片都没时间排。。!!
来。。。上菜咯!!

那天看到这个蛮新鲜的便买回来炒。。。很意外的小女儿竟然帮我吃了3条!!


我想这道汤不会是很多人的favourite,但我是鸡脚迷。。。连二女儿也学吃!!


卤肉。。。很久没吃了。。。今天就煮来解馋!!


小时不吃苦瓜的我,现在却爱上了它。。。!!
这次的真的很苦,连它的汁也蛮苦的,女儿们不喜欢!!
但我喜欢!!嘻嘻。。

6 comments:

elaine said...

我喜欢喝莲藕汤,不过拿来煲汤的鸡脚我不吃的,因为没有味道了。。。嘻嘻!我喜欢冬菇焖鸡脚的鸡脚。。。哈哈。。。

Joyce said...

10, give me 5! 我也喜欢喝莲藕汤,不过也是不会放鸡脚。。。因为我不会吃。

zoe,我会放我喜欢的鸡腿肉。。。。想想在就在这几天煮吧!突然想喝,哈哈哈!

Rachel said...

ZO,爱尔兰能买到酱多材料煮啊?真好 :)
上海找不到pandan叶,你哪里呢?

我最爱喝汤,尤其是放吊片(鱿鱼干)褒花生汤,好喝到想哭!

馨韵公主™ said...

我也是喜欢吃莲藕汤。。。也是不会吃鸡脚!o(∩_∩)o
苦瓜我就不动它咯。。。

~honey~ said...

我很久没有汤水的滋润了...

每天工作很晚才回家, 如果用slow cooker 煮好一锅汤, 两个人也是喝不完

鸡脚我就不喜欢..喜欢苦瓜..也是青蛙的最爱..

Zoë said...

10,joyce。。。
褒了的鸡脚还是有很丰富的胶质哦!!
我更喜欢泰式鸡脚哦!!

rachel,
这里可以买到蛮多的东西哦!!
pandan叶也有。。。我们自己煮kaya的!

公主,
你也有蛮多的菜不吃的哦!

honey,
用slow cooker褒,但别褒太大褒不行吗??
weekend有时间就褒,让自己滋润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