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晚餐!

上菜啦。。。!!

这两天哦。。。我的食量惊人哦!! 怎么说呢??

昨天去了海边一趟,回家后就弄了一大碗的tomyam米粉。。。真得很大碗(里面放了一排米粉)!!
还好最后还是吃完。。!!


今天呢,想念妈妈了。。。就来这道猪肚汤!!超辣的。。。再配上小辣椒真的是人间极品啊!! (我这个人很容易满足的!!)



再来一道Sambal羊角豆。。。!!(这道菜被我吃剩一小碗!!)
今晚吃得真得很饱。。。还啃了两碟饭!!

7 comments:

elaine said...

哇!不会肥哦?不过全部都是辣的食物。。应该是减肥的!不会肥的!哈哈!

pealing said...

真的是辣到过瘾,我还在戒辣(哭)
请你不要那么残忍,好想念辣椒,呜呜呜。。。

Joyce said...

我要吃。。。。。我正想学猪肚汤,比较麻烦是洗猪肚吧!

choi yen said...

你那里也买到猪肚吗?

monori said...

爱尔兰好像什么都有卖咧!!

你是用什么洗猪肚的呢?

我¬也好怀念我老母的猪肚汤。。。

Zoë said...

10,
是辣的没错。。。可是我却没拉咧!!嘻嘻。。

号码,
真的很爽哦!!
哇哈哈。。。别哭。。。!!
你还在母乳吗?? 还是因为胃痛??!

joyce,
要吃就自己拿。。。嘻嘻。。。连É和大C都喝那辣辣的汤+饭!!洗猪肚是麻烦点。。。可是那边不是有卖已经洗好了的吗?!!

mimi,
对,这里也可以买到。。。这些都是法国运来的!!

monori,
我是用盐而已。。。但有拿水去滚一滚。。然后再用刀把肮胀的刮掉!!还有几个月你就可以吃到你妈的咯。。!!

monori said...

对啊,不过要付钱叫她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