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Halloween 2008

Halloween都过了很多天。。。我的照片拖到今天才有时间去排!!(姐姐把3个孩子们都带出去了,我有几个小时休息。。!!)

那天外出办了货后,回到家已经是下午1点了。哎哟,时间紧凑。。快快帮两个大宝梳洗然后把头发卷上。。但因为只是数小时的关系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大C的没一会儿便变回直发了!!汗)然后让她们先吃午餐,烘了个蛋糕但到最后都忘了那上车到家婆家去!!

等老公回来,已经是6pm了!叫他赶快梳洗,我则把孩子们带到车上去等。然后一路的气氛还ok的。怎么一到达家婆家时,大C被那些alarm声,烟花声给吓倒了。。。拼命的说不要下车!!不管3721的把她抱进屋里去。。!! 安静了一会,但每次看到那些上门来拿唐国的孩子们时又是哭喊的。。!!没想到平时大胆的大C竟然会将害怕(都怪我事先没有给她来个彩排的。。。!!) 当大伙儿 出去拿糖果时,留在家里的也是大C。。。我很意外的小C竟然也跟着姑姑/cousin们出去了!!到了游戏时间,我家的宝贝们都没什么心情的。。。她们一直投诉说cousin们太吵了!!哎哟哟。。。

来,看照片吧。。。!!





6 comments:

~honey~ said...

公主们都很漂亮哦。

小c 脸型,眼睛和嘴巴像大姐, 鼻子像二姐。

pealing said...

终于有时间拍照片啦!3个宝贝的造型都很漂亮,cousin们得就有点古怪,哈哈!

还有那个水盆里面的是零钱是怎么一回事?小孩子们要用嘴巴去咬出来?嘻嘻!很好奇列!

Elaine 球~ said...

好漂亮的三个宝贝。。。
哎哟哟。。。
为什么我的宝贝这一次这么胆小?
一点都不像他哦。。。
哈哈。。。。
小C的造型可爱。。。。

阿思 said...

可怜大C哦。 还以为她是什么都不怕的哦。 因为她连蚯蚓都kiss。

凯俐跟大C相反了。 烟花鬼脸她不怕, 她就怕蚯蚓蜘蛛。

Zoë said...

honey,
小c她越大越像大姐小时候哦!!

号码,
你没有留意我的大姑奶的。。。personal trainer。。笑死我们!!
对,那盆水是要用嘴巴去把钱咬出来的。。。邮电部卫生哦!! (还好我们家的宝贝都是放手进去拿钱的。。嘻嘻!!)

球,
我们发现哦,每一年的万圣节。。大C都是哭宝的哦。。!! 希望大一点她会胆子大些。。不然就会错失了哪些讨糖果的乐趣!!

阿思,
你不说我也忘了她不怕蚯蚓的。。。哈哈!!
cailey胆子大哦。。。!!羡慕

Faye fly said...

好像洋娃娃的3位公主哦﹗﹗漂亮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