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难过

这几天实在的是不舒服。。。每吃什么便吐什么。搞到我手脚没力的。而且每当我病时都会想到要吃那泰式的米粉汤面。。于是老公便带着3个宝贝到了离我家20分钟的亚洲店去买。他很少到哪儿的,要买什么都给他写了个list,也买了我要的芥菜(因为很想很想吃酸辣菜)可是却找不到其他的。他也不敢打电话给我,怕把我给吵醒。还好他致电给我姐问路等等。

他那么的细心,担心我没有好好休息。但另一头的我刚倒下床小睡了20分钟,姐姐就来电了。哎。。。这通电话姐姐告知我Katie(我那7个月大的侄女)走了。。。还是2天前的事!!我妈吩咐我姐叫我别胡思乱想的。。。也别问详细的情形,毕竟我在怀孕!! 哎。。。现在的心情很低落,心里好多的疑问。。。可是却不能得知答案!!

Katie,
虽然上次回马度假,跟你见面的时间很少。(因为当时的你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
当你回家时我们又得跟你保持距离的但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你安息!!

Love,
小姑

7 comments:

mei er said...

zoe,过了first trimester,
你还觉得那么辛苦吗?
还是生病的缘故?
芥菜跟大白菜一样,都凉。。。
不要吃太多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侄女什么病?
你也不要太难过
要注意自己哦
不要吃太酸太凉。。。哦

SiewChin-Mambi said...

是不是因为吃了糯米饭才会这样?小心照顾身体。

pealing said...

ZOE,别太难过,这对她来说也许是解脱,节哀阿!

阿思 said...

别太难过了。 节哀顺变。
现在的你, 要照顾自己。 别想太多。
也别吃太多生风、凉的食物。
毕竟你有点贫血, 所以要保持身体最佳状况。
多听听歌, 心情会好一点。
加油。

Arys said...

是啊zoe不要太難過了,希望妳能趕快調適好心情...
妳是這段時間才會吃什麼吐什麼嗎?還是過了孕吐期都還是醬....
我現在懷這胎也是不好受,吃得超級清淡,幾乎每餐都是清湯面/米粉,其它的吃什麼也是吐什麼......

Zoë said...

美儿,
现在18周了。
但有时还是会很不舒服。。。那天是喝了被milo后就反胃了几天。还好昨天吃了那包清汤河粉。。好多了!! 大白菜我没有吃的。。。很少买。芥菜也是久久才吃!!

美丽安,
哎。。。这个宝宝出世以来,就先来个心脏有洞。。手术后又发现脑积水。。!!然后就缺氧等等!! (百无禁忌!!) 可怜。。!! 哥哥和嫂嫂终于如愿的生个女的。。。却这么的不幸!!(很多时候妈妈都不让我知道详细情形!!)

mambi,
我想应该不是吧!! 我星期二吃,星期五才不舒服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谢谢你!!

号码,
嗯,我也尝试那么的去想。。。可是心中的疑问还在!!

阿思,
谢谢你!! 我会的。。。毕竟还有几个宝贝等我来照顾!!

arys,
也谢谢你!!
嗯。。。孕吐时好时坏。。!!但这几天就连续的天天吐。。。也没有什么吃的!! 双脚无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