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剪纸条

今天爸爸又要出坡。。。!!外面下雨又下雪的,都不能把孩子们带到户外去。唯有让她们两个大的玩“剪纸条”!! 在学校里,老师已经很多次让Éimhear学用剪刀和拿剪刀的方法。。。也很多次要求我让她剪。于是今天便拿了两把剪刀让Clíona跟着姐姐学。。!!开始时,她是用两只手去捉。。。然后经我和姐姐的纠正后,她也进步了但还是得使用她的左手把剪刀打开然后才把右手的姆子放进去!!可爱。。。!!



趁她们忙便发面包,今天弄了Cheese Sticks....!!
看Caoimhe吃得一幅很yummy的样子便知道这次是否成功!! 嘻嘻。。。

6 comments:

Joyce said...

哇!下雨又下雪,一定很冷了!

宝贝们,要乖听妈妈的话!

Rachel said...

小C笑得真灿烂 :) zo,你每天吃面包不会胃酸吗?

monori said...

bel还不会拿剪刀。。惭愧惭愧。。
我看我要开始教她了。。
外国幼儿园好好喔,这里的都不给小孩拿剪刀的。。

Arys said...

呵呵呵,我也是今年讓兩個大小瓜抓剪刀了...他們幾乎每天都吵要剪....
小C的樣子看起來超超超滿足哦,想必媽咪弄的一定很好吃....哈哈....好可愛的照片

Zoë said...

joyce,
真得很冷。。。冷到我很想回马!!

rachel,
我没有天天吃面包啦。。。面包弄了孩子们吃得多。。。反而是我自己就很少吃的哦!!

monori,
记得别让她用真的剪刀哦!!
还记得上次回马时,我哥的孩子4岁的拿剪刀帮3岁的弟弟剪头发和眉毛的。。。!!汗

arys,
现在不用我的帮忙,她们俩就会天天的自己拿旧的纸来剪剪剪的!!哈哈。。。
我也很喜欢那组可爱的照片!!

monori said...

那么是要拿什么剪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