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和宝宝的第一次。。

26。11。2008

今天约4点,让姐姐把孩子们接走后便在家等老公回来更衣一起出发到医院去和宝宝见个面!!
我们5点就到了,登记了后便在waiting room里等候。大约等了半小时就轮到我了。
那位护士很友善,和我们聊了很久也很耐心的讲解一切。宝宝真的很合作也很active,我们3个都很清楚地看到他拿起右手往口里塞去,哎哟酱小就suck手指。。。可爱极了!! 他的坐姿/睡姿就像一个人在很relax的环境下,双脚一个翘起来,一个伸直踢着墙就只差双手没有放在头上,哎哟,太多可爱的姿势了!!
然后我们就要求护士告诉我们性别。。。!!
当她扫过时,我们俩就看到了。。。!!而且Ted还说“Is that ggj?!!” 护士说:“I think it is but I wont announce it just yet!!Might change within the 10 days!!” 然后她让我们看了很多不同angle的view。。哦,原来是这样的!!哈哈。。。护士还说:“See the way he has his legs bent, he try to protect his pecker!!” 当时的我真得很想要求护士帮我print一张ggj的照片,但想想还是等到34周时再confirm一次吧(万一真的变了呢?!!)因为我的placenta低的关系,她要我34周回去检查一次。。希望这14周里placenta会往上移!! 现在的我也不能做些什么,顺其自然吧!!

(损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念的咒!!爱你们哦!!kiss kiss。。。!!收到我sms的,希望没把你们给弄醒了哦!!我太开心很想立刻和你们分享!!哈哈。。)

*家里的scanner坏了,等明天拍了宝宝的scanned pic再放上来!!

18 comments:

mei er said...

恭喜恭喜~~~!!
如愿以偿哦....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收到SMS不过我今早才看到!
恭喜恭喜恭喜~ 真替你高兴的

Ohbin said...

恭喜恭喜。 可以想象你的紧张,真的替你高兴。 好伟大!

elaine said...

恭喜你!!嘻嘻!

我是在早上4点多才看到sms,哈哈,那时候我的儿子要喝奶。。现在很累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没有收到你的sms
不过, 我昨天有帮你念咒哦
海参海参海参
恭喜你。
真的。

Elaine 球~ said...

恭喜恭喜哦。。。
我也是早上起身才看到SMS。。。
但愿如愿以偿。。。。

Miaoy said...

太好了,ggj万岁。。
为什么会换??护士是不是开玩笑?

阿思 said...

恭喜恭喜!!
如愿以偿哦....

终于给你等到了。。。。

VL said...

恭喜过了,再恭喜~~
希望一切如意啦。。。

Caryn said...

恭喜恭喜!!!!!如愿以偿。。。。。

加油!Take Care.....

凯琳

Arys said...

恭喜啦....替妳高興咧....

anNie~puppies said...

恭喜恭喜。。。
姐姐们有个弟弟啦~~~~~~~~~~

魅夫 said...

王子!!!

babyloke said...

呵呵~恭喜咯!小鸟!小鸟!哈哈!
新年来咯!咚咚呛!

cre8tone said...

珍贵的第一次!~

Phoebe said...

恭喜恭喜,生個帥帥的王子=D

小红 said...

恭喜恭喜。。

Zoë said...

谢谢大家的祝贺。。。!!
希望真的如愿。。。是个ggj,小鸟。。。王子!!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