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No, I'm Not!

每天我都会跟Clíona来个姐姐/妹妹的大解释。
但无论我怎么的解释给她听说,她是caoimhe的姐姐,也是Éimhear的妹妹时。。。她就会说:"No,I'm not!"

我:"Who is Caoimhe's 姐姐?"
大C:"Éimhear!"
我:"But you are Caoimhe's 姐姐 too!"
大C:"No, I'm Not. You silly, mummy!"
我:"Yes,you are and you are Éimhear's 妹妹!"
大C:"No, I'm Not.Caoimhe is 妹妹!I'm Clíona!"
我:"Do you know Caoimhe calls you and Éimhear 姐姐??And Éimhear calls you and Caoimhe 妹妹?"
大C:"Then I'm 扬扬!!" (她有个习惯就是唱反调,我说妹妹她就来个扬扬!!号码,她很记得妹妹和扬扬哦!!)

哎哟。。。这个姐姐/妹妹的名称真的是把她给弄乱了!!
我也不懂该怎样去跟她解释了,或者等她大一些才再解释给她听吧!!

9 comments:

mei er said...

You silly mummy 呵呵呵。。。。
好可爱~~~~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I'm 扬扬...哈哈哈哈哈哈!

SYun said...

在孩子群中间的位置的确有点疑惑吧?
大C好可爱, 还把自己当作扬扬

我想等迟点no.4出世后
小C也许会有同样的疑问吧?!

呵呵...

Elaine 球~ said...

姐姐,妹妹,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
慢慢来。。。。

Miaoy said...

好可爱哦,可是哦,他也很难明白吧?
等他大点吧,迟点还来个弟弟,更加乱

pealing said...

感動,大C記得妹妹和揚揚.來阿姨KISS一個:)
大C反應很快,跟你對答如流哦!好一個You silly, mummy! 好好笑。 ZOE,就慢慢來,等他常一些才解釋,他會抓到你再説什麽的。

babyloke said...

呵呵。。。可爱的姐妹花!哈哈!

Arys said...

好可愛的大c或許等她再大些就會明白了吧...

Zoë said...

mei er,
她哦,有时冒出来的话会把你吓一条的!!

stacy,
我真的没想到她听到“妹妹“然后会想到扬扬的!!

syun,
对。。在中间的都很难明白,而且她还小!等她大点再解释给她听!!

球,
刚好她排第二,所以弄到她蒙喳喳的。。!!嘻嘻

miaoy,
来个弟弟的话,就只有一个弟弟。。不会乱的!!嘻嘻。。。

号码,
她们都记得,因为我每次开你的帖给她们看。。。她们就会想起!É还整天说她和妹妹手拉手的!!
那个大C她虽是2岁,但她说话的语气很大人的哦!!有时把我气得又哭又笑的。。!!

女人,
哎哟,可爱。。以后还要跟小C说同一番话涅!!

arys,
嗯,等她大些才和小C一起解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