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们也玩playdough!

今天在阿思的blog里看到这篇, 突然想起已经抄了很久的play dough recipe。觉得竟然都让Éimhear off一天就找点东西来给她们玩吧!!以前大多数都是爸爸陪她们玩买回来的playdough的(我不喜欢,因为它的味道怪怪的,就是不想去弄它!)今天的我真的是破戒,竟然坐在那儿数小时的帮她们弄模型!!我弄的都是普通的。。。因为孩子们一猜就猜到是什么了!!改天得去购入多点的颜料,因为家里就只有红色素,所以颜色就只有红,粉红和白色!! 但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最后的最后大C就把全部颜色都掺在一起了!!(汗。。。)现在那些playdough都在frigde里睡觉了!!哈哈。。。

一部份的作品,其他的还有hotdog面包,鱼,蛋糕。。等等!!
(É也把姐姐的孩子们叫来和她一起玩playdough)


*白色的雪人是É弄的,还有那条worm!!哈哈。。

4 comments:

阿思 said...

你做的都很精致! 我也是不喜欢买回来的playdough, 臭臭的。

E做的雪人很好哦。 凯俐还不会做, 只有我做, 她玩。 她喜欢我做她的家庭, 然后做给她一个客厅, 有电视机, 桌子, 沙发, 然后她就自己玩了。 好像玩play house一样。 :)

Arys said...

看來這個玩意真的很不錯哦...找時間要弄給兩個瓜玩,我想他們肯定很愛...
zoe說真的妳弄的很不錯哦....

小婦人 said...

嘿嘿。。
不错的游戏涅, 可以激发孩子的创意潜能。。
我想我也要开始给我家宝贝接触这些小玩意。^-^

p/s : 你家的三位小天使真的好可爱哦!^-^
尤其是Caoimhe, 好想捏一把她的小
脸蛋。。:p

Zoë said...

阿思,
E在学校有弄,雪人是她要弄的哦!!

arys,
这个真的很不错,可以让他们打发时间,动动脑筋!!

小妇人,
欢迎你。。。以后常来哦!!
哈哈,小C的脸胖嘟嘟的。。。来,我代你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