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倒霉/厄运。。

不好的事就好像一宗随着一宗的来临似的。。。
昨晚凌晨我被一股响亮的声音给扎醒了。。。这声音是屋外传来的。再听一听当时的风响,心想会不会是那阵狂风把后院的旁门给吹开了呢??(当时我并没有叫醒熟睡的老公,而且加上他塞了耳塞他是听不到的。)过了没几分钟,诶。。怎么还来连续的3声呢??那声音就好像碎玻璃声。。。终于忍不住爬起来拉开房里的blind往楼下和对面的巴士车站看!那车站还是好好的。。玻璃也没有破!老公看到我爬起来他也醒了,于是我便问他:“Do you have alarm in your van?!” 他:“No!” 然后我便告知他刚才我所听到的声音,叫他到ensuite的窗口望出去看看他的车是否还在?!!(他的车是泊在屋旁的)他看了也说没问题。于是便躺下继续睡觉,但没几分钟老公还是爬了起来往后院检查去!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怕。。。他自己一人什么都没有在手如果有什么事我该怎么办!!还好没几分钟他就上来说一切安好!!我们都没多加理会什么了,毕竟是凌晨2-3点。。。!!

早上老公出门后没两分钟,他竟然回来跟我说:"Honey,my van's been broken into...the side mirror is smashed! Will you check the shed?!" 我便快快的出去后院检查我们的shed, 哎哟。。门锁也被撬开了。。还好里面没什么不见,就不见了几包尿片(哥哥孩子大了没用,给我拿了3箱!)!!旁门安然无缺的,我想他们应该是爬墙壁进来的吧!!(好危险哦!!)然后就出去看看到底他的车有多严重。我看到几道被撬的痕迹,我想因为贼们撬不开门于是就索性把窗口给打碎。那些玻璃碎片连驾座都有(那3声应该就是当时他们在碎窗口吧!!)里面的东西都不见了,连radio也没有了! 还好他们没有撬别的门,不然真的是损失惨重!!通知了警察,他们在20分钟里面就到达门口。了解一切后,他们叫我们别太担心,可能那些贼是路过的。。应该不会再回来!!还说昨晚他们也捉了一班贼,那些贼都是在附近办案而且还有一堆工具的。我们还以为还好那班贼已经被捉了。。。可是却不是来光顾我们家的那班!因为里面并没有老公的radio!! 现在还得提心吊胆的过活!!

10 comments:

mei er said...

啊,经济不好。。。
连一向治安好的小镇都有这样的事情了。。。
如果真的怕,就在车子屋子装alarm吧。。。
至少买个安心。。。。

Me said...

圣诞节要到了吧。 小偷也特别多。
可以考虑装个CCTV。

逍遥 said...

外国的police效率很快列20min就到了,
马来西亚的不4-5个小时你不用看到他!!!
还好就偷了些身外物,没事就好!!!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你现在要装alarm了
现在全球经济都不好
失业率上升,
治安难免会变糟。。。。

我整间屋子都装alarm,
就是觉得没有安全感!!!!

Elaine 球~ said...

人没事就好,
就当破财消灾!

Ohbin said...

我call 999 半小时都没有人接听。 你的20分钟很keng哦!人没事就好。 你人有舒服一点了吗?

elaine said...

啊。。。我们这里就raya、过年特别多贼,你们那边就圣诞节。。。唉。。。

Miaoy said...

zoe..
啊。。还好人没事。。
可怕可怕。。

Joyce said...

真的还好没有进家哦!不然的话,就糟糕了!

我很好奇,他们拿尿片做什么???

Zoë said...

谢谢你们哦!!我家和车都有alarm的!! 就是ted的车没有而已!!现在连晚上睡觉屋里的alarm都开着.警局的电话号码也program了,一有什么不妥就打电话好了。。。!!

ohbin,
我好点了。谢谢你的关心!!

joyce,
他们偷了尿片后,然后才到车旁的。。因为他们留下了一包尿片在草地上!!可能当时太黑,看不到那个shed里有什么吧。随手摸到什么就拿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