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2008的旅程。。。!!

在一个月前已经订了机票。。。钱也付了,票也拿了!!
(哇。。一家5口的机票可不便宜!!汗)
现在要做的就是安排旅程。。。!!
我和姐姐差不多每天都会上air asia去购买廉价机票!!哎。。。听爸爸说它不好坐,位子小。。等等!!我们的回复是管它好不好坐,只要便宜就好!!因为要带着孩子们去,可以省得1百几十都是省!!上个月有很多便宜的机票,可是当时Éimhear和Caoimhe的护照还没弄好。。。!!终于今天弄好了,而且也上网定了去redang(13/7-16/7)4天3夜来回机票!!(朋友们,有什么酒店介绍给我!!)去这里因为要让ted好好的潜水!!另外也订了和姐姐俩人3天2夜清迈游(24/6-26/6)!!还有计划(03/7-05/7)去kk。。。。至于bali,真的好想去。。可是我爸妈不肯和我们俩(我和姐姐)去,整天跟我们说乱啊什么的。。。哎。。。怎么办呢!现在也得找资料。。。你们有什么资料在手可以提供给我,不用我花时间上网慢慢的爬,欢迎email我!!先谢谢哦!!
朋友们,以上的日期我是没空的。。。其他的日子呢,我们一定要安排gathering哦!!(12/06-24/07)
我要吃美食,我要看美女,我要捏胖胖的脸,要见我的契仔。。。要抱可爱的宝宝们!!嘻嘻。。。

23 comments:

Ohbin said...

做airasia记得要早check in, 记得记得!因为他们的counter很早关,若关了,就要买过机票。这是他们的trick。 我朋友一家迟了10分钟,还有baby,也是被拒门外。 有一个更荒谬,排着队了,因为前面的慢了,counter 也是照关。 记得,要早早到!

elaine said...

咦?买air asia 的机票。。不用事先写下你们的passport no的哦!只要ic no就可以了!不过你的宝贝们都不是malaysian, 没有ic 呱!哈哈。。

air asia,如果是domestic flight,就45分钟前check-in,如果是international flight,就2个钟头前check-in。:)嘻嘻。。希望没有记错!哈哈!我想你买了机票后,他们有给你guidelines 的。。嘻嘻!我就没有中招过啦!哈哈。。

逍遥 said...

你和姐姐两人出游的日子,
那孩子们谁看呀!!!
都丢给ted吗?
很期待你回来的日子。。。
但是我的孩子看到你的孩子一定会怕。。。
哈哈哈哈哈因为小柔怕老外。。。。

Elaine 球~ said...

Zoe,你也是七月去redang哦。。。
我们一班朋友也是计划这个月份去涅。。。
但是大家都还没有确定时间。。。。嘻嘻!

我要好好来抱这三个宝贝。。。。
亲个够,哈哈哈哈!!!!

VL said...

我不是美女,我没有胖胖的脸给你捏,我也没有契我的仔给你,我宝宝们已经不可爱了。。。

怎么办???
找不到一个point可以说服你来看我:P

air asia,international flight 也是1小时前check-in的,我同样没有中过招,可是有试过被delay了5个小时。。。

redang,我也想去~~球,要参我一份吗?然后特地选一样的时间,假假很碰巧地撞到zoe :P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看见你那么兴奋
看来, 这次的旅程你等了很久哦
不管有没有和你碰面的机会
都希望, 你好好享受这愉快的旅程.

Joyce said...

回来的节目很丰富哦!

有没有上来槟城???

Elaine 球~ said...

Vanne,
要做到这样假假啊?
不然我们全部Meet at Redang咯。。。
哈哈。。。育儿大集会!!

逍遥 said...

http://www.cuti.com.my/
希望这个网站可以帮到你啦!!!

pealing said...

zoe,我一定带契仔出来给你看得够,哈哈!
看来这次的网聚很大工程哦!
redang不错我也没去过,呵呵!还有其他地方吗?

Joyce said...

har...要去redang 咩???

monori said...

zoe我来支持你啦!!
刚刚我也开了blog_:)

Zoë said...

要死。。。机场在哪里都还不懂!!
回家后一定要把它给找到。。。不让ted知道原来air asia是酱的。。。免得他压力!!

ohbin,
谢谢提醒!!还好去redang的机是下午。。!!
带着孩子们也得早出门了!!

10,
要填passport/ic...!!
希望我的也顺顺利利!!

loh,
我和姐姐出游时,我们的孩子们都会由我妈,我嫂嫂们看。。。家里孩子多。。。不怕他们焖!!ted是12/07才到!!在这期间我上ipoh找你tea...ok?!!
谢谢你得link!!

球,
你也7月。。。干脆在13-16号这几天好了。。。!!

vanne,
哈哈哈。。。只要你说有美食。。。我一定飞车去找你!!
还要假假的撞倒咩。。。!!

美丽安,
你住哪里??我又上kl的话,你就出来和我们见见啦。。。大美女,我要看啦!!难得我回去,这一次后都不懂又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得再回了!!

joyce,
pg,有去。。。和vanne谈了。。。可能30/06。。但还好她提醒我是monday。。所以可能有改变,因为我和我姐一起去的。。!!到时再让你们知道!!
不去redang,去cameron。。。如何!!

号码,
你有什么好提议??
我尽量安排。。。!!如果我上kl,得麻烦你们介绍hotel啰!!

monori,
你也来啦。。。!!
哈哈。。这里的blog变成了cari灌水区!!

mei er said...

我们去金马仑好不好?
比较舒服...
孩子们可以享受大自然,采草莓...
还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老公们可以买美美又便宜的花给老婆们讨欢心。。

zoe说她有亲戚在那边..
可以帮我们租一间屋子...
可以打边炉...爽 :D

Elaine 球~ said...

讲到最后变金马伦啊??也是不错啦!
Zoe,如果你上来槟城,三个宝贝没有一起来吗???呜呜~~~~

逍遥 said...

我没有关系就等你联络我罢了!!!
我随时stand by。。。。

Zoë said...

美儿,
你就和她们开会。。。然后定了日期什么的再告诉我!!房子方面这几天回打回家问妈妈!!

球,
上pg。。。孩子们当然有去但ted没有!!不过等ted到了后可能还会上pg的!!

loh,
好的。。。到时联络你!!

逍遥 said...

金马伦呵呵可以我比较近,一个小时可以上到去了哈哈哈哈哈!!!

小红 said...

wakakakaka I am new .. come to Pg lar..

Zoë said...

xiao hong,
Welcome...sure...will go to pg!!
Wait for my call...!!heeeheeee

Miaoy said...

zoe。。
我不在你的名单上面,可是哦,
你要见面的时候,我可以经过吗???

魅夫 said...

我上回是住Laguna (Redang),还不错的。可惜照片没了。因为,收相片的iPod被人抢了。幸亏没有"冠希‘式的相片。haha!

Zoë said...

miaoy,要酱讲咩??
我预了你的出现的咧。。。。。我要看太阳!!嘻嘻!!

魅夫,谢谢你的资料!!会上网查一查!!
你很坏哦。。。那件事已经是history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