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St. Patrick's Day!!

一年一度的patrick's day过了!!
假期也完了。。。还好昨天和今天的天气蛮好的!把孩子们带到海边去,刚好那儿因为这个公共假期有嘉年华。。。最开心的是Éimhear啦!!想起去年,大C还是baby一个,今年的她会吵着要玩着要玩哪的。。。可是很多ride她还是太小所以就只有观看的份儿!!而É呢?她啊选这选那的。。。可是一进到去却不敢往前走。。。!!自己一人时还是很胆小/没信心哦!!得空得跟她谈谈了。。。!!小c嘛,现在的她不肯乖乖的待在pram里了。。。会吵着要起来了!!可以想象迟些的我会更加的不得空。。。!!

很喜欢的一个画面。。。姐姐喂妹妹吃东西!!


别看那阳光普照的画面。。。其实是很冷哦!!


"青白橙"的搭配!!

8 comments:

pealing said...

哈哈!发觉E喂妹妹吃东西的时候
嘴巴也跟着张开,和C喂爸爸mum mum那张
的表情一模一样,应该是跟妈妈学的吧!哈哈!

看你们的穿着就知道,冷~~~~~~~~

为什么要“清白橙”的配搭,有什么意思吗?

E真得是个标准美女,Cc就可爱到不行
期待跟他们见面的7月,还有4个月哦!

Ohbin said...

以后我叫我堂熙排队,排队追你的女儿!呵呵呵。好可爱,好可爱!早知道我也找个外国人嫁!唉!

Elaine 球~ said...

三个宝贝真的长大了,
真的迫不及待要跟他们见面了!
好好的抱一下,沙央一下!

Zoe,不要讲我偏心。。。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大C可爱的表情。。。

Patrick's day。。。。
这么快又一年了。。。。
我记得去年你也是有放照片。。。
大家都是穿青色的。。。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ohbin,
来来来, 我家的恐龙加上你的堂熙, 刚刚好三个男生.....
zoe, 怎样? 你怕不怕??

Zoë said...

号码,
我觉得哦。。哪个不是学我的事自然的反应来的!!不然你注意每个喂宝宝吃东西时的样子。。。!!嘻嘻。。

青白橙=爱尔兰国旗!!哈哈。。。

对,很快就到了。。。期待期待!!

ohbin,
干嘛没嫁到外国人,你要“唉”。。。!!你老公不是好好先生一名吗?堂熙也很英俊+可爱!!

球,
如没问题的话会在04/07& 05/07在pg!

美丽安,
哈哈。。。酱都给你想到!!
我当然不怕。。。放马过来!!哈哈。。。

mei er said...

啊。。。。
好羡慕好羡慕。。。。

~honey~ said...

球, 我也是跟你一样,

很喜欢大C..
(zoe, 不要骂我!!)

但是三个宝贝真的很可爱...

要是能够见到她们,

就肯定会抱着她们不放了..

呵呵...

monori said...

zoe,我也是有注意到我喂DD吃东西时嘴巴也是张开的。。。呵呵

做麽会那样自然反应的咧?哈!

到底什么是st patrick'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