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是压力吗??

这几天老公的肚子还是反反复复的痛,没有一刻让他好过!!我在想是压力吗??因为这个病,一旦遇上压力就会复发!!是不是因为老公一直在担心我和孩子们回马来度假的事呢?还是因为公司给他太大的压力呢??因为他一连拿三个星期回马度假(这里最多让你拿2个星期),老板要他答应在这段期间不能再拿任何的假!!有时候他肚子痛,都不好意思再拿假去医院!!可能就是这种种的无形压力而导致他的病复发?!!(希望星期一的报告是好的吧!!!)Please God!!!!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和孩子们出街,于是今天老公便提议到商场去走走。。。!!知道他是因为要我们开心地shopping,而他却忍着痛得陪我们走!!我在前面推着推车,他在身后拉着Éimhear的小手。。。。那一刻的他脸色真的很苍白,而且还是掩饰着他的病痛,放慢脚步的随着我们走。。。。!!在餐厅用餐时就只有我和孩子们在吃,而他就只叫了杯热茶。。。Éimhear问爸爸为什么不吃东西!!哎,老公何尝不想大口大口的像我们那样的吃。。。可是肚子不让他吃!!再这样下去的话。。。他的体重一定会再度的下降!!看到老公这样的给病魔折磨,我的内心是多么的痛,真的好想哭。。。!!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他?!!为什么才不过短短的几个月“它”又回来?!!!我们该怎么办?!!!

5 comments:

pealing said...

ted应该好好的休息啊!不急于一时带宝贝们
shopping,看你形容他的状况替他捏一把冷汗.
养好身子以后大把机会,别太勉强自己
相信贴心的孩子们会明白的。

zoe,哭吧!借个肩膀给你靠,哭完后还是要坚强哦!还是别在ted面前流泪比较好,以免他又难过+
压力影响病情,难为你了.(抱抱)

Zoë said...

Ted的人就是酱的。。。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在家,没有见我们。。所以便把我们带出去!!他的痛,都掩饰的好好的。。。我不问他,他都不告诉我,怕我担心!!

哭也哭了。。。还好当时ted在楼下,我在楼上,他没看到。。。不然他知道的话会自责的!!报告都还没处,但他已经作了心理准备,手术应该会避免不了的!!

号码,谢谢你!!为了这个家,无论如何我都会撑下去的!!

mei er said...

zoe加油!!

Zoë said...

嗯,我会的。。。
谢谢你,美儿!

Joyce said...

伟大的ted和zoe,你们是很幸福的家庭,最棒的夫妻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