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Chocolate Face!!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就想到孩子们的脸沾满了巧克力?!!!
其实另有实情的。。。。
话说在去playground的当儿,老公想起要到药房去买药。。。于是我们几个便在车上等待,他自己去买!!
Éimhear突然跟我说:"mummy look, chocolate!"
(什么,巧克力?哪来的巧克力??她不是在吃lollipop??)
我:"What chocolate? Where?"
É:"There" 当时她的手是指着路上的行人。。。。
我:"Where Éimhear?There is no Chocolate!"
É: "There mummy,chocolate face..." 这次呢,她是指着向我们方向走来的"黑"女人。。。
哇哈哈。。听到这我真的控制不了大声的笑了出来。。。
糟糕啰。。。什么时候我是灌输她黑皮肤的就是chocolate face?!! 是不是看多了chocolate factory里肥仔呢?哎哟哟。。。还好我们当时是在车上,不然不懂人家听到会不会不爽呢!!
于是赶快地跟她解释说:"Oh,that is not chocolate face,because they have dark skin (black) so they called blacky! Like mummy, daddy, Éimhear....we all have white skin..."

小孩就是小孩。。。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还好当这些事情发生时都有我们在身边给她矫正。。。希望她真的明白吧!!

9 comments:

Joyc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chocolate face。。。。Eimhear好可爱哦!但是,我前天看电视真的有chocolate face facial哦!给小孩子做的facial。把chocolate涂在她们的脸上。。。。哈哈哈!

Elaine 球~ said...

昨天我也在杂志上看到有巧克力的spa,还有背部按摩。。。现在什么鬼都有!(汗~)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哇哈哈哈。。。笑死我,笑到我肚子痛!
戈壁那个人还问我笑什么 :)

choi yen said...

童言无忌 :)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好笑哦
我们会不会是yolk face 呢?

Anggie's Journal said...

哈哈哈!sometime kids r just so innocent and pure... they say what is in their mind . but i still not understand why is "Chocolate Face!!"??

mei er said...

真的是童言无忌。。。
不要紧的,灌输她们真确的思想就好了。。

Zoë said...

joyce,球,
现在的小孩酱好命的啊??
我连facial也只做过n次而已!!

stacy,
那你有没有把这个笑话说个他/她听?!!

mimi,
欢迎你。。。hmmm, 毕竟她才3岁!

美丽安,
哇。。。你比她更好笑。。。竟然连这也被你想到!!哈哈哈。。。

anggie,
what colour is chocolate? And bcos she was showing me the lady so she used "chocolate face" to describe that person...!!

美儿,
对。。。我也没有操心,只是又是时候要检讨自己有些什么没有给于她正确的答案/思想!!又得多花些时间在她们身上。。。时间不够用!!哎。。。

cssytan said...

哈哈哈,好一个chocalate face!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