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不要自己一个人睡!!

这几天不懂Éimhear怎么的。。。总是睡到半夜就会跑过来我们的房间,然后自己爬上我们的床!!哎。。问她,她的答案是,不要自己一个人睡/发恶梦!!心想再这样下去的话,搞不好大家都累累的,因为她睡觉踢人的,有时ted还下楼下去做厅长。。。!!所以今天载É上学后,便临时作了个决定。。。。带着两个宝贝去买Clíona的新床,也不管它有多重,怎样我都要把它搬回家!!去了两间,比较了价钱。。。还是买回和É一模一样的床吧!!(同时放在一间房,比较好看嘛!!)最后床架跟床都可以放在车上!!
然后要我姐帮我接É放学。。。而我呢,也是带着她们俩在房间里diy那张床!!因为等ted回来时应该会很迟!!两个c都很合作,让我把床装上和吸尘。。。!!今晚让大C和É同房了,爸爸同时给她们俩读故事书(很惭愧,在这之前我们都没有为大C读故事!)而小c呢??也开始自己独睡的日子了。。。比起两个姐姐,她算幸福啰(和我们俩同房了7个月!嘻嘻)希望她们都可以安稳的睡!!接下来的这几天是个考验,但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8 comments:

mei er said...

来来。。。
请我去陪睡。。。
一个月给我2k那边的钱就好了。。。
哈哈。。。

Elaine 球~ said...

带着两个孩子。。。
又拿床,又拿床架。。。。(汗~)
佩服!!!

pealing said...

妈妈,你好伟大!
两姐妹同一间房,睡觉还可以聊聊天多好啊!

monori said...

zoe,可以教我怎样给孩子独睡吗?
bel和dd还是和我们同房。。。
dd更惨,因哺乳的关系,她和我同床。。。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那张床贵吗?
还有, 你自己搬回家?厉害哦。
看起来床不是很大, 可以睡到几岁??

Zoë said...

美儿,
2k你想的美。。。不如要了我的命!!

球,
没办法,不带着她们俩去买的话。。。都不懂几时才能买到,ted放工回来,店都关门了!!(汗)

号码,
我没有那么伟大。。。少少私心是有的!!不然我会没好觉睡!!还好昨晚她们都睡得很好,只是小c还不会自己塞奶嘴。。半夜爬起来给她塞!!现在e和大c还不会聊天,我想迟点我和ted嘴里会常挂着:“很夜了,还不睡,明天睡不醒!!”哈哈。。。

monori,
让孩子独睡要有狠心。。。不能说,怕她不习惯/不拾得。。。试了一两次就心软哦!!bel,你可以帮她把房间布置美美(她喜欢的theme),也让她参与,然后灌输她拥有自己房间的好处。。。!!她们3个都是在5/4/7个月时独睡了,每晚都是同时间睡的!你也可以让dd在下午午睡时睡她自己的房间,习惯下!!

美丽安,
那张床啊。。。要€200!!
对,自己搬。。。我又心急,不管3721的又拉又扯的上楼去装。。。!!这张床是比单人床还小。。谁到6岁都可以吧!É岁都可以吧!都快要4岁了!我睡也可以咧,但要竖起脚来!!嘻嘻

mei er said...

买床都200了。。。
给我2K不可以咩??:~~(
哈哈。。。。

153也要竖起脚啊??呵呵呵~~~

monori said...

唉,看来要买了自己的屋子才能了,因为啊屋子租的不能装饰太美,以后搬时就头痛。。。

她们那么小就分房,那半夜时你是不是常起身?
因为之前你是哺乳的,我到现在也是在哺乳。。。头痛。。每次我一起身做家务,DD就知道没人,然后会闹要我躺下来。。。都不知怎办。。。因为这样,我很多事情都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