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复活节08!!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也是在家婆家度过。。。昨晚2点才睡今天9点就爬起来轮流帮她们梳洗!!一搞就搞了2个钟。。。还好有时间把复活蛋交给孩子们也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拍照而且去教堂也没有迟到!!嘻嘻。。。
总结来说,今天过得蛮轻松的,有大姑/小姑们娱乐她们。。。而我们俩就负责吃。。。真的吃得好饱好饱!!







照片是在老公生日和今天拍的。。。觉得她们俩蛮像的。。。不同的是眼睛!


天气好。。。便把孩子们带去户外活动。。。!!

10 comments:

Joyce said...

她们很漂亮,只是她们每个的眼睛不太一样,但是,她们都有会说话的眼睛哦!

pealing said...

3个宝贝都有各自不同的美,
DO RE MI穿起同样的外套好可爱
我喜欢你的拍照片,D80真的一流,
害我口水流流:p

Elaine 球~ said...

aiyoyo .... 水水水。。。
我好喜欢第一张,三个宝贝闭上眼睛的那张。。。
好可爱哦。。。。
就连小C也会闭上眼睛。。。。
大C越来越白也越来越漂亮咯!!

Zoë said...

joyce,
你这句会说话的眼睛。。。让我想起张洪量的“妹妹的眼睛”!

号码,
谢谢你哦。。。你的一句话。。是最大的鼓励!!
我会好好摸索再拍美美的照片。。。!!
其实还真地得谢谢阿思,我请教了她的拍式手法。。。!
还有哦,你用普通相机都拍到一手好照。。。。
我还在学习+掌握!!
快去买一架,然后你教我。。。。嘻嘻!!

球,
哈哈。。。你被照片骗了。。。那张当时的小c在哭包。。。头低低的。。。!!
你每次都不忘赞赞大C的。。。谢谢哦!!

Joyce said...

zoe,你是我那个年代的哦!认识张洪亮,哈哈哈!哦,妹妹,妹妹你的眼睛。。。。好久没有听这首歌了!

Zoë said...

joyce,
我和你差2年,不是吗?!!
以前是我姐喜欢听。。。然后我也喜欢了。。。还有那首“美丽的花蝴蝶”!!

Joyce said...

哈哈哈!我们才差两年啊!我还以为你是80年代的。。。。。以前的歌,有的真的很好听!

Zoë said...

joyce,
我是80的哦。。。!!你是77?

Joyce said...

哎呀!我是77的啦。。。没想到我这样老,是吗?哈哈哈!

我妹妹80的都不知道张洪量了:(

~honey~ said...

小 C 和 大 C 一样, 比较有东方脸蛋噢..

意思是比较像zoe..

ted 很像瘦了..

zoe 还是那么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