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Happy Mother's Day!!

Today is mother's day!!
I'm wishing all the mum in the world a very Happy Mother's Day!!
(Eventhough some of you are celebrate their mother's day in May!)

照片时间。。。。(终于肯乖乖整理那一大堆的照片!!嘻嘻)

这些是用新相机拍的。。。还得摸索摸索!!




谢谢爸爸,陪我们玩!!




喜欢拍照的她,表亲多多!!


出去散步。。。好冷哦!!


爸爸不在,妈妈忙。。我们自己写字吧!!


妈妈得空了,和我们一起弄好吃的Scone!!
(来,我们倒数10,9,8,。。。。。0!)

10 comments:

pealing said...

祝你母亲接快乐!

第一张(小c)你拍的很有feel哦!加油、加油!

哎哟哟!ted这样穿真够有型+酷!哈哈!

Scone是什么来的?没吃过paiseh,paiseh!

Zoë said...

谢谢你!!
我啊,现在整天都拿着相机东拍拍,西拍拍的!!嘻嘻。。。
是咯,他将穿真的很型+酷!!不然哪里会迷倒我!!!瓦卡卡。。。。

Scone,很松软的饼/蛋糕!
通常拿来tea的,它的味道很香牛油和奶味!!米桶的blog有帖过。。!!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20441994
材料/步骤很简单的,得空可以和妹妹一起弄!!

mei er said...

新相机拍照很美哦。。。。
我喜欢小c荡千秋的。。。。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们一家的照片。。。
好温馨。。。

Scone,在english hightea里面有的。。。
是不是?

~honey~ said...

祝zoe 母亲节快乐..

三个小宝贝都很可爱..

大 C 越来越标致了..好喜欢她噢..

原来她是那么喜欢拍照的..还摆了那么多可爱的pose...

Zoë said...

美儿,
对,就是hightea里的scone!!
问miaoy好不好吃!!嘻嘻。。

honey,
谢谢你。。。!!
哈哈,那个大c啊,表情多多的。。。
我姐她们都喜欢看她的表情。。。哈哈

~honey~ said...

zoe, 我看见孩子们在冷天外出的装扮

想必你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替她们换衣服吧

要穿冬衣, 戴帽子头套手套等

Zoë said...

honey,
至少要15分钟。。。!!还好ted帮忙。。。嘻嘻!!

Joyce said...

15分钟一个人哦!哇!没有ted在,你就非常忙了。。。。。

母亲节快乐!

monori said...

zoe,为什么你那边和这里的母亲节不同日期的?

新相机拍出了真是很美,不懂我几时才可以有一架。。。

E真的很喜欢DORA喔,连冷毛也是DORA的)

15分钟好快我,上次我去日本跟bel和DD都要花30分钟以上。。。

Zoë said...

joyce,是15分钟3个!!

monori,这个嘛。。我也不懂要check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