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老公check up!

还有9个小时,老公便得到医院去检查!!(但我们会在7am送他进院检查)
这次呢,是第一次。。。也非常的不安。。。因为明天的他得注射radiation!!!
事后还得避免接触小孩和孕妇。。。。所以我们的和他分开3天。。。这3天他将会在家婆家睡,而且是隔离的那种!!
希望结果是好的消息。。。!!
Good Luck,ney!!!

15 comments:

YanQi said...

Zoe,没事的。

希望Ted快快康复,身体健康!!

你要加油哦!!3个宝贝很需要你们!!

加油加油加油!!

pealing said...

希望ted早日康复,健健康康,不必再受病痛之苦

zoe不要太担心,没事的。

ted 加油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我不懂你的ted 病情
不过, 我希望他会很快好起来
加油ted
加油zoe
我祝福你们。

Joyce said...

zoe,你要加油!

ted没事的,放心!

Zoë said...

yq,号码,美丽案,亮美女。。。
谢谢你们的鼓励!!
有你们这班朋友的鼓励,我们一定会加油!!
希望ted的病是under control!!

elaine said...

希望TED早日康复。。。

之前我的大颈泡,医生也叫我去喝radiotive water,也是说要避开孕妇+小孩。。。不过最后,没有去喝,我怕:P 所以,现在吃药咯!:)

逍遥 said...

zoe这么多关都熬过来了,
这次也不会有事的,
如果这三天能换来将来的健康,
值得的。。。
努力哦!!!
ted加油!!!

~honey~ said...

zoe, 希望ted 早日康复.

Einnasays said...

Wish your hubby and children speedy recovery!

Miaoy said...

ted还在生病???我以为上次之后就好了。。

mei er said...

zoe,how is everything?

Anggie's Journal said...

Wish a speedy recovery to ur hub .. take k .

YanQi said...

Zoe,Ted怎样了?

一切还顺利吗??

加油。 

Elaine 球~ said...

Zoe,
孩子的爸情况怎样了?
希望他平安无事!加油!

Zoë said...

elaine,loh,honey,steph,mei er,miaoy,anggies,yq,pgElaine。。。
谢谢你们!!(感动ing...)

老公x-ray照了,可是星期一才有report看!!(这里的工作效率很慢!!汗)
但他的crohn还是导致肚子痛!!我们想应该是active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