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降落在今天03/04。一直以来,很多在马来西亚的朋友都会问我怎么你们那边的母亲节在3月/和马来西亚的不同的呢?? 我都没有去寻找答案,直到这一次的母亲节延迟了(一直以来都在3月的)!原来每年的母亲节都是落在Lent(复活节前的40天,这段期间你可以放弃一样东西,我家的孩子们还小,但他们都说他们give up CRISPS 和 SWEET)的第四个星期天!!

早上kian很早便把我叫醒(6:45am),可怜的他,昨天开始右眼发炎,今早则流鼻血!!Ted和孩子们都还在睡觉,于是便和他到楼下去陪他看他的mickey mouse!! 越8am,和他说妈妈上楼睡觉,姐姐们会下来陪你哦,他也ok!!就这样一睡就是10点钟!!梳洗更衣要下楼当儿,孩子们竟然跟爸爸给我送来早餐!! 哈哈

接下来就是礼物时间。Ted知道我的日霜用完了,而且也想换别的产品来用于是便送了我Lancome的日霜和一套配套产品!!谢谢你!! 孩子们也给我送了姑姑为他们准备的小装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