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发脾气


我家的男孩特别的固执。就像今天天气晴朗,便把发芽了的幼苗给种在那小小的两片土地上。Kian在后院也玩得好好的。不多久便向爸爸讨面包,可是那个爸爸啊,却不知道他要什么。等Kian再问我时,我便和他爸说可以拿片面包给他吗?怎么知道,这个小男孩却不要他爸拿,一定要我拿。当时的我满手满脚都是泥土,不能给他拿!!他不要爸爸拿就是不要,面包在他面前也不要拿来吃!!实在是太固执了吧!!闹了数分钟,在弄着晚餐的爸爸只好出来把他抱了进去。把他训了几句,也轻打了一个包着尿片的屁股一下,他就这样在那儿双手交叉,脸也不望爸爸的站在那边超过15分钟!! 哎。。该怎么办??

1 comment:

喜乐妈 said...

好样的家伙!有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