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留院

等了7个小时,天色也渐黑。还好姐姐知道我没心情弄晚餐,所以煮了一锅的意大利面给我们当晚餐!用餐当儿,手机电话终于响起。是医院的来电,电话里的护士告诉我说:"We are keeping him in for observation!" 当时的心都冷了!!脑子里又出现莫名其妙的负面思绪!护士把电话递给Ted,让他和我说话。原来手术3:30pm才开始,当中手术出了点小问题。因为要pump他的肚皮的关系,然后才补洞等(Keyhole手术,之前并没有考虑到2001年做手术留下来的疤,用这方法的话可能就会触动到旧疤!)医生好像大概跟Ted说如果keyhole不行就得考虑开刀!!(这时的他也开始迷迷糊糊的)手术完毕后,他们给他注入了吗啡,加上之前蛮大量的麻醉剂,手术醒来后的他也不懂医生跟他说了些什么!! 到底当中失血的情况是如何,Ted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好像就是说因为触动到之前的疤,裂开了所以流很多血!!

在用着晚餐的孩子们一听到爸爸今晚不回家,泪流满脸(除了Kian,他还小不懂事)。 一直说:"I Miss Daddy, I Love him so much!" 出了状况,都不在我们预料中。赶紧call了姐姐,麻烦她帮我看她们,我得拿衣服/牙刷,饮料等给他!

Eimhear, 是孩子们中最感性的一位!一天里,偷偷的搽眼泪,也常望着窗口等待爸爸的踪影!Cliona,一直期待她可以把Martin the Monkey从学校给带回家(同学轮流把monkey带回家陪它玩和它讲爱尔兰语),怎么知道爸爸不在的一天便轮到她!(Typical)所以就拍了这张照片让爸爸看看Martin the Monkey到底是长得怎样的!!它只讲爱尔兰语哦!!Caoimhe小哭了一会,转眼也没事了!弟弟呢,很开心可以去阿姨家数小时!!

迷迷糊糊,伤口疼痛的Ted勉强的笑容,为的是让孩子们看他是多么的ok, 没事的!!

6 comments:

mei er said...

Ted... get well soon :)

Stacy said...

能明白孩子们是多么的想念爸爸就好像萱一样。
祝TED早日康复!

pealing said...

看到eimhear的眼神充滿擔心,心疼啊!zoe,teddy很快就會康復的,別胡思亂想。

Elaine 球~ said...

Ted, add oil ~~
all the kids and ur lovely wife is waiting for u ~~~~
Zoe, take care ~

阿思 said...

希望Ted早日康复!!!

elaine said...

zoe,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ted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