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植物

家里的花花草草通常都是由Ted打理的,割草或除杂草都是归他的。(我很怕花粉症再次的找上门)最近我却很享受每天早上孩子们上学了的几个小时的清静,天气好当儿都让Kian逗留在后花园的playhouse玩。而我则修剪植物,把枯萎了的树枝都剪掉,不然挡着树下/其他植物得到充足的阳光!!(Ted没什么耐心一根根的去剪)

喜欢春天和夏天!!种子萌芽,树叶从生,仿如新生命的诞生,很有活气!!

这是去年回马临上机的前一天叫姐姐和爸爸给我切割的昙花,他们给了我3株,2株插枝成功!看它们长得多么的高!!在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都是在户外种的。我生怕它们不耐这里的天气,所以都在室内种植!!是时候要帮它们搬家,然后天气再暖和些会搬它们到外面日晒去!! (Miss Choong, 让我爸看看他的昙花的子孙在国外活下来了!)

这是去年孩子们为我种下的樱花树!! 一直期待着它们那嫩嫩的叶子长大,不懂今年会开花吗?? 毕竟在我家土地生活了才不到1年时间咧!!

红色的鬱金香有些凋谢了,黄色的终于开了!!还有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