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在计划中。。。

昨天Ted把孩子们的衣橱给换季。把夏天的短衣裤,裙子都拿下来了,整理一番后再把冬天的衣服,外套也进箱然后把它们收到屋顶去,其他小的或不合适的都拿去捐给慈善机构!(通常都是由他来弄,因为我对灰尘是超敏感的,一点点的灰尘我的眼睛皮肤鼻子就会痒!)在屋顶里头的他对着在洗澡的Kian说:"Kian, look what have I got for you?!" 我也很好奇到底他找到了什么玩具给他拿下来?

在房间里赤着身子的Kian一看到我便指着它喊:”Mammy, new SHI SHI and UMM UMM for me!" 然后一屁股坐了上去,嘴里发出Shi Shi声!!这个随了我们很多年的potty再次的派上用场来服务我们的少爷了!!休息了很久的我俩又得回到potty training的生捱!!其实是好的开始,毕竟他是第一个赤裸裸不抗拒就坐上去的一位,这,意味着他是ready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因为还没有正式的开始所以随他喜欢就往上坐。喜欢就让他的动物玩具在上面又大又小的!!^.* 午姐姐们放学回来后,他却来个真正的小解。可是尿却往外流,怎么一回事?? 爸爸不是教了他坐着时怎样把“小鸟”给定位吗? 不要紧,唯有抹地换裤子!! 接下来,又来一次的往外流。。。!!哎哟,难得他肯在potty里小便,怎么偏偏就往外流呢?? 难道我得买个像在大马的那种尿桶,帮他托着让他站着小??噢脑ing,还是train女孩比较容易!!

8 comments:

阿思 said...

小鸟还要定位, 哇咔咔卡。。

你的potty前面没有一个档着的吗?
我记得凯俐的有一个小东西挡住的。

Zoë said...

前面那边是有个空间。。。是放什么呢??那个东西应该是不见了啦!!
他爸教他用手指把“小鸟”往下定着,那么尿出时就不会射满地!!哈哈

mei er said...

ooooOOO kian so fast....
wawa not yet ler....

pealing said...

或者教他站著小,抓著bird bird 準準射去potty,哈哈!我的保姆是這樣教揚揚滴 哈哈!

Zoë said...

mei er, wawa is not ready yet!! Once ready she will let you know!!

号码,我这里就是没有好像大马卖的那种深深高高的尿桶,不然我也用了!! 这里的都是坐的!! 用大人马桶的话又不够高!!赫赫

Joyce said...

zoe, 我也有这个。 但是前面有挡的,男孩子比较不会射出来。等他比较大的时候才教他用手指把小鸟往下按。。。我之前也是射到满地都是,最后搞点啦!

我还是觉得男孩子比较容易顾,呵呵!容易啦,一条而已!

Zoë said...

joyce,我前面挡着的那个应该是不见了!!:(

Elaine 球~ said...

我原本也想买这个给Jayden,但是因为他从婴儿时期就习惯用那种痰盂,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是让他坐痰盂。

现在他已经习惯每天早上起身都坐痰盂大便,小便,放学回来冲凉,他都会脱光衣服后,跑进去厕所小便。

这个星期开始我也尝试在他冲凉好后不让穿pampers,知道晚上要睡觉前换睡衣才穿,就一直告诉他:妈咪没有跟你穿pampers,你要小便要去polly,知道吗?

这几天都还好,都没有尿在裤上,但是也没有去polly,不懂是不是他在忍,这几天在观察看~~希望他可以慢慢戒掉,然后自动去polly小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