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两个人的旅程~Zaandam

复活节的假期长达2周。在3月时和姐姐商量后,就上网订机票,终于可以和Ted两个人去旅行!!(Ted终于学会放手,没有牵挂的让姐姐看孩子们数天!好的开始!)

当天的机7点起飞,我们得在4am起床。才睡了那4小时,头脑晕晕的。办妥手续后便等登机。因为是廉价机,那些队伍蛮乱的,每个人都趁机插队,也不顾及别人的感受!1个小时20分钟的机程便到达了Eindhoven机场。一出机场的右手处就有辆401号的巴士载我们到火车站去,车程20分钟左右!(3euro/p) 从eindhoven火车站去amsterdam centre车程则是1个小时20分钟!由于我们的旅馆在一个叫Zaandam的小镇里所以得多坐两个站!(那边的人都很友善,售票员也会跟你说明在那个台上车!如果在柜台前买票的话会另加0.50cent收费,每张票计算哦!)

蓝天白云!!


火车的风景照!

Inntel Hotel Zaandam

到处都是脚车!!

道路提起,让船子过!

到处都可见到的特别建筑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