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独特的首饰挂件

一整天忙着把后院和前院的花草整理好后,便弄晚餐。孩子们一直说:“Mammy,there is a surprise for you!!" 我奇怪的问,是什么??她们却说:”We can't tell you!" 只好问Kian:“Kian,What is daddy doing upstair?" 他却说:“Nothing!” (还偷笑)

晚餐完毕,便上楼去接收Surprise。孩子们说:“It's one of the mother's day present!" 闭着眼睛,打开一看。。原来ted这几天都为了这个挂件,又刷漆,又钉又装布的!!我也没留意!!哈哈 (上星期,天气不作美,在户外弄不了,这几天才赶完!)

我一直都想要的首饰挂件,愧Ted他想到这样弄!! 普通的公仔挂饰都挂不了我那些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的首饰哦!!(勉强的把它们挤上) 平时的它们都是躺在盒子里,现在挂起来方便和容易得多了,一眼就可以选出当天想要戴的咯!!(明天Ted会多钉上一排钉子,好让那些手链不用太拥挤!!)花了我约2个小时才挂完!礼物不算贵重,但贵于那份心意!!我是收到的!!感恩!!

Thanks Honey for the Surprise!! I know, I'm the luckiest one!!
Love You!! :**

4 comments:

mei er said...

很sweet哦。。。。
zoe有那么多的ding ding dang dang啊?
厉害。。。。

Elaine said...

我老公也一直说要做~
做到现在还做不出来~
我是要那种方耳环的~

蔚蓝妈妈 said...

好Sweet!! 我的老公才不会为我做这些,有空都做自己的事,哪有这些闲情帮我做。Ted,真是体贴又细心!你们要永远幸福哦!^^

Joyce said...

我想告诉你,我老公绝对不会做这件事给我的。
所以,你好幸福哦!

Teddy, Well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