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Earthworm

今天去了探望老公的婆婆(她在医院昏迷已有9天了,现在的我们只有为她祈祷希望她一路好走毕竟她也91!)后便倒姐姐家把孩子们接回家!! 可是我们却一伙人(外甥们)由姐姐家走路回我家,路程半小时。很好的运动哦!!昨天也独个儿自己走去姐姐家!!嘻嘻
看天气还是那么的好,便忙着把我那两片菜园给拔杂草,洒种子及浇水的。 然后便顺手的也把其它在花园里的杂草给拔掉,这时的我当然不会错失机会让孩子们上课。因为我们有自己堆肥,所以一找到蚯蚓便会叫老公放到肥料去。而我也叫Éimhear和Clíona帮忙。。。哈哈。。。Clíona竟然想也不想就拿手去抓!!很大胆哦,比妈妈和姐姐还厉害!!赶快叫老公去拿相机,拍了段短片/照片。。。!!

9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怎样弄堆肥呢?
可以教我吗?

pealing said...

哇!大c很勇敢,蚯蚓爬来爬去她不怕吗?

Arys said...

大c真的好厲害....軟軟的蚯蚓她也敢抓哦...

Miaoy said...

勇敢的孩子,还好没有放进嘴巴

monori said...

我看到爬虫类就跑远远。。。

大C好大厉害。。。

外国的教育真的和我们这里与众不同,这里的父母那里有¬给孩子抓虫的。。。geli。。。
呵呵。。。

Zoë said...

美丽安,
我们都是用些泥土然后把所有食物的皮啊,头头尾尾,坏掉的水果,树叶啊,杂草啊都堆在一堆,然后也有再盖上一层泥土!!时不时把它们给搅搅!

号码,
她哦,真的不怕。。。她连蜗牛也不怕。。。!!

arys,
哈哈,她还使劲力去抓。。。多怕她帮人家分尸!!

miaoy,
那个爸爸还叫她亲亲。。。她真的亲了!!(晕)

monori,
别说你,我看到也怕。。。!!
但在她们面前,要装得好想不怕似的。。!!
因为不想她们那么胆小。。。现在想到回到马来,蟑螂/壁虎/苍蝇等。希望她们都不怕吧!!

choi yen said...

ur daughter so dare!!!A thumb up for her

~honey~ said...

果然是与众不同的大C... 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敢..我看到也是会怕怕, 根本不敢去动蚯蚓的.....

超级爱 大 C...

Miaoy said...

zoe,
你训练他们大胆也是好的,
别忘了,在马来,我们坐街边吃东西,
随时有老鼠经过,上厕所,蟑螂都喜欢出来跟我们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