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铠汶的第一次

今天朋友上门到姐姐家帮我们剪头发。。。。!!而我便叫她帮caoimhe给修修那出世至今都没剪过的头发。。。!!她好乖,乖乖坐在那边让姐姐帮她剪,阿姨呢就喂她吃苹果。。。我呢就忙着帮她拍照,和收起一些她的胎发作纪念!!



*我呢,也把那留了多年的长发给剪掉。。。。!!爽哦,头轻轻的。。。但是看上去好像比较“老水”了!!哎,不管了。。。头发很快就会长的啦!!嘻嘻

6 comments:

Joyce said...

想看你剪了头发的样子哦!哈哈哈!怎么你也剪了它 :P

Miaoy said...

me toooo
我要看你的照片

Arys said...

小c好乖哦..肯靜靜地坐著剪頭髮....
我家的兩個都是邊剪邊叫的....呵呵
我也想看妳的短髮樣,嘻!

阿思 said...

小C真乖。 凯俐都不给我剪, 更何况是陌生人。 每次剪她的刘海都是跑来跑去。 结果都是剪的很难看。

对了, 看看你短发的样子吧!!
剪短了应该比较年轻嘛。
我一向喜欢短头发。。。人马座嘛!

Zoë said...

joyce,
长发sien了。。。就把它剪掉!!嘻嘻

miaoy,arys,阿思
照片,等我有拍照先。。。哈哈!!

小素 said...

你女儿好乖哦!我家那个小时候剪头发时总是泪汪汪的!而且还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