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Carrot Cake



今天因为打算到家婆家,便弄了这个carrot cake。
还真的要谢谢cari论坛的svenja,因为她的食谱我才呈现了我的第一次。。。!!(这个蛋糕第一次弄)
很松,很好吃,很香柠檬!!(家婆一连吃了两块,6姑奶也拿了些回家。。。孩子们也喜欢吃!!)
虽然多工,但还会再弄!!

Svenja's Carrot Cake

6 comments:

Maxine said...

Hey Zoe, Carrot cake!!!!! I cant say NO to carrot cake, any chance to share your recipe??

Arys said...

這個蛋糕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幾個寶貝一定吃到回味無窮呵呵

Zoë said...

maxine,
the recipe's link added!!
step by step from the forum...!!

arys,
真得很好吃,你要试试!!

Miaoy said...

六姑奶??意思是,ted的第六个妹妹??
为何每个都看cake,我看六姑奶??
因为我觉得,我还是不要浪费材料,
不要乱乱来。。

SiewChin-Mambi said...

你的Carrot Cake看起来很YUMMY !!...你什么时候回来大马时也顺便作多几个带回来给我们吃。。。哈哈哈。。对不起很不要面哦..

Zoë said...

miaoy,
Ted的姐姐,不是叫六姑??
哎哟,我也分不清了。。。!!

mambi,
这个真的好吃,明天我会做些拿上机去吃!!如果有剩的话,请你吃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