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忙忙忙。。。!!

这几天比较忙。因为还有十多天就回马,要准备这准备那的连行李都还没pack!!(汗)
有时天气好时便在后院弄我的花,菜和树!!也忙着把杂草给拔掉(分担了老公的工作,他打算在我们回马的一个月,他会把这把那给刷上新漆,添这添哪的打发时间!!)怕他万一没完成他list里面的工作,反而换成许许多多的压力就惨了!!




今天真的要谢谢家婆和家公的提醒,我和家公两人去排队买便宜的花!!而家婆和6姑奶在家为我们弄晚餐和照顾3个宝贝!这次买了19盆,真的很便宜,才€1-€1.50一盆6棵!!还买了弄堆肥的桶!!(之前我们是用那些tub来堆的,但太小装不完!!)希望我有青手指,可以把那些菜和花都种到美美大大棵的!!(我还在努力的记那些花的名字!!汗)



2 comments:

Me said...

你家的compost bin不用放在空地(有土的)吗? 可以让地上的蚯蚓爬进去。

我家的从去年九月到现在才开始有点成就。

Zoë said...

照片的,还没有放在空地里的!!
昨天和ted两个人,我种门外的花,他收拾后院,也把compost bin安置在角落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