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Blessington

这几天的天气转凉了。。。!!
星期天的早上,老公睡得很迟,一天两次的潜水累垮了吧!!
待他用完brunch后,我们无所事事的便提议带孩子们到blessington的lake去。。!!
孩子们玩得不想回家,可是太冷了。。。唯有叫老公驾着车到山上去兜风!!这时的大小C都睡了,只有Eimhear和我们一起享受美丽的景色!下山时,她们俩也醒了。。。可是时不时就会传来Clíona的:“mummy,scare!" 或caoimhe的哭声,因为她们俩都不喜欢凹凸不平的路,仿佛她们在过山车似的!!

我们俩发现原来我们那22个月大的Clíona懂很多。。。
她常说的:“Out,are we??/Finish,are you?/Shh Shh,are you?" (竟然会分you和we哦)
现在的她喜欢睡醒时就要打电话跟爸爸讲电话,每次一有电话来,她就要talk!!
很喜欢她每次都会把please,thank you 和sorry都挂在嘴边。。希望caoimhe也会拿她的两个姐姐为榜样吧!!

3岁人儿的Éimhear呢,学我吃cheewing gum。到现在为止她都记得把它往垃圾桶丢,也好啦可以保护牙齿!

至于caoimhe,门牙稳固了!!现在呢,在学爬(比同年的宝宝慢)但还不成功。她是不是也是个用屁股来爬的呢??!







姐妹情深,希望到她们变成teenager后也会像
现在那样互相扶持,帮忙!!


10 comments:

阿思 said...

看到你的短发了。 好像小女孩了。。

美美的女娃们。。。

Joyce said...

很美丽的景色,很漂亮的美女们。。。。

她们都长大了哦!

阿思,怎么我没有看到zoe的照片的???

Miaoy said...

zoe的照片??哪里??没看到的?

Anonymous said...

我可爱的Clíona...好想抱抱她!
嘻嘻..不可以偏心,还有人见人爱的Eimhear和caoimhe..都爱..

阿思 said...

有啊! 最后一张, Zoe牵着E的手。
你们要放大张才看得到。

Joyce said...

终于看到了。。。谢谢,阿思!

zoe,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照片了,放几张上来看看这个美美的妈妈!

Arys said...

E很有大姐的風範哦....好乖,還會拉著妹妹的手....好温馨的照片

about LeEcHoO said...

very nice photos!
and love your lovely kids!

Anonymous said...

你的孩子真的好可爱
我也好希望有女儿哦
可惜我只有一个儿子(虽然他也是很可爱啦)

Zoë said...

阿思,
不懂为何我还是不怎么喜欢我的短发,看上去很乱的样子!!

joyce,
她们真的长大了...!!
回去一定要和你们见面!!
我最近都是帮她们拍照,没人帮我拍...!!嘻嘻

miaoy,
不好看的,没看到不要紧!!嘻嘻

xiuhui,
谢谢你,果然不偏心哦!!
你人在那里??

arys,
希望她们长大了也会像现在那样的守望相助的!!

koala,
没想到在这会有你的留言!!
欢迎!!

nicole,
你还不快点试试,怀个女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