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面包+ 蛋糕

今天因为老公加班,我和孩子们睡到早上约11am。。。好久都没有睡得那么的迟,真是爽!!哈哈哈。。。
用了我们的brunch后,临时决定要和孩子们弄蛋糕和面包!!
今天啊,阳光普照啊。。。我的厨房像个sauna室一样,发面包一定成功!!
面包不用我搓,量好了份量就由面包机来代劳!!
等面包发了后边弄了两种口味的,热狗的是孩子们的,一粒面包两个人share。。姐姐吃包,妹妹则吃热狗(晕)葡萄干的是老公的咯!!



而我就和Éimhear,Clíona弄小蛋糕!! 原本弄了6粒草莓酱的,可是蛋糕一出炉,就被É吃了3粒。。。哎哟,爸爸只能吃3粒,巧克力的也被Clíona吃了2粒!!证明很好吃,当然也要谢谢ruby的食谱。。。!!

2 comments:

choi yen said...

很漂亮的小蛋糕,发到刚刚好

Zoë said...

也很好吃哦。。。我吃得停不了口!!
老黄买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