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小手术

今天约了医生到了症所去把那个放了3个月的implanon给取出!!对我来说它不适合!!(钱给了,现在却要把它拿出。。。有点心痛)
签了纸就躺在床上等医生注射麻醉剂,然后等几分钟。。。当时因为不懂会不会痛,有点害怕啦!!然后他就开始跟我割个小洞,可是我还有知觉的,哇。。是痛的咧!!(汗)然后忍不住跟他说痛,他哦还说:"you shouldnt have felt it!" 哎哟。。。我当然知道啦,可是却痛咧。。。就要求他再注射多一支(我看他一定忙晕,就只有他自己一人,还要拿着拿那的)之后他便继续的找那个rubber的东东。。。这里找哪里找的,还说其实只需几分钟就可以的。。。可是。。。。!!
哎,不管打了多少的麻醉剂,还是可以感觉到手臂好像在被割着一样,因为他拿着那个钳子到处找,feel到却找不到!!洞还越弄越大,还跟我说“you dont want a bigger hole, do you!!” (晕。。)还好最后被他拿了出来!!全程15分钟,可是他说5分钟,哇咔咔!!(晕)
然后向他要了patch的prescription, 他也开了3个月的。。。希望没有副作用吧!!

6 comments:

Miaoy said...

ZOE。
看你写,都感觉到痛。。
顺便kepo一下,当年放进去,
不必挖洞的?拿出来就要?
为何你不适合呢?
我到现在,什么都不敢放,怕怕

pealing said...

miaoy,
當年?才幾個月拉!哈哈!

那個醫生當你是鐵人,不會痛得了(汗)

monori said...

zoe,什么来?是避孕棒吗?
好像很geli那样。。。。

馨韵公主™ said...

implanon到底是什么东东?!

Zoë said...

miaoy,
当时放进去时是有支针打进去的。。。!!
所以拿出来时,就得开个小孔用钳子那出。。!!
因为放进去后我却一直来了3个月,而且头痛很严重,mood swing也严重。。。!!(汗)
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别让我的case给吓倒!!
我不放/不用措施,我怕no4啊。。!!

号码,
就是咯。。。是痛的,他还说应该感觉不到的哦!!

monori,公主,
对,那是打手臂的避孕棒!!
它慢慢release荷尔蒙的。。。但不适合我!!

Anonymous said...

zoe,为什么不放子宫环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