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Happy Easter 2010

第一次弄的Fondant 蛋糕,明天拿去家婆家庆祝的!!


成品还可以,没有太多的时间装饰让我慢慢的摸。。。医院,家里两边跑的!!加上因为向姐姐借了孩子们过来小住几天,他们的晚餐都是我负值!!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

而且今天也到医院去把Ted接出来数小时,让他和孩子们享天伦乐!!当送他回医院时,Éimhear偷偷的把脸往窗外看,然后用手搽眼泪,就是不敢哭出声!!(孩子,妈妈知道你们都想念爸爸,我何尝不是,我多么希望爸爸可以快点回家!!) 当听到Éimhear说:“Daddy says he will hide the Eggs for us to find, and now he can't do it for us!!” /"I didn't even play with daddy today!!"
我说:“Daddy will be out to Nana's house for few hours and he will hide those egg in Nana's garden and you guys go find them, ok?!" ( 事后也通知了Ted,孩子们的想法!)

哎,现在的我被孩子们问到:“Why is daddy sick?”时,我都不懂该怎么回答她们呢?要求Ted问医生,到底该给什么样的答案才不至于她们害怕/恐惧!!因为我家的孩子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很怕听到“Old”这个字。。。她们会想到我们老了就离开了!!(摸木x100000000。。。。!!)

1 comment:

Unknown said...

My tears were rolling out reading your post.. it's so touching and your kids are so caring and lovely..

What happened to your husband? Hope he will get well soon.. Mummy to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the kids..

Gambatte!

~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