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今天的我接了很多通的越洋电话,嫂嫂/哥哥们都关心Ted的病情。感动,哭!脑子里的另一头想到在这里的冷漠,也哭!和孩子们一起送Ted回医院时,开始时是孩子们哭(E和大C)一边驾车一边给予她们安慰,最后反过来是我泣不成声,E在旁忙给予安慰(一直轻拍我的左手!)和Ted通了一个小时的电话,把心里的不快统统说了出来也哭了一场!眼泪没有因此而停止!希望明天的我会变的正面一点,也别期望得到"别人"的关心!!现在的眼睛很痛很痛,有点想吐的感觉!!眼睛在抗议了!

*孩子们很开心爸爸特地回家为她们准备easter egg hunt!
*很不解一个50岁的人怎么会对一个5岁的小孩说:"I don't like your hair?" 是我太敏感了吗?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适当的发泄情绪,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妈咪,你也太累了吧!

给你抱抱,给你加油!你一定会感觉到世界的温暖的!别忘了你还有疼爱你的四个小瓜和老公。

U are a great mummy!!

阿思 said...

哭吧! 至少可以把心里的痛哭出来。

别人的话别去在意!! 她不喜欢是她的事!

希望Ted可以很快的出院。 快快好起来!

Nanas said...

祝福Ted早日出院~
Zoe, 加油!

Zoë said...

Wc,
谢谢你,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阿思,
不是我要介意她的不喜欢,而是连她身边的人也跟她一般见识,还当面对E说:I don't like your hair! 小孩也也有自尊,她听了也伤心,在意深怕不再惹人喜欢啊!!

nanas,
谢谢你!很感动在网络世界里找到温暖!

Elaine 球~ said...

Zoe, just can give u the big big hug ~~~~
if wanna cry just cry ~~~
we all always support u ~~~
kam bah teh ~~~

Lybil said...

*HUGS*

Don't cry, Ted will be alright very soon! And some people just don't have the manner to talk *sigh* Too old to learn the art of talking???

cheers,
HN
http://lybil1.free.fr

Amy Teo said...

我觉的各人说话表达方式不同,或者是她比较喜欢
她们之前的发型,所以就随口说了,有些人讲话就是直性子,有什么就讲什么,得罪人了也不知,所谓听者有意,讲者无心,你不要把这些话放在心里!要学会不要为别人的话而活,来!为你加油!
*抱抱*

祝Ted早日出院。